欢迎回来,指挥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欢迎回来,指挥官.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欢迎回来,指挥官
其他表述 欢迎回来,将军(同志)
用语出处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

欢迎回来,指挥官(Welcome Back, Commander.)出自于游戏《命令与征服》系列中,是游戏中的标志性语句。这句话从《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开始一直出现于游戏中,是系列玩家耳熟能详的语句。在游戏开始前都会有这句话的出现,以欢迎玩家再次游玩这款游戏。

出处

这句话最早出自于游戏《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的安装后画面中,为玩家的Electronic Video Agent电子视讯助理在升级完成后所说,用来欢迎玩家游玩这款游戏。在《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中再次出现,在《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存在这款游戏吗?中就有一首以此为名的BGM。在诸如《心灵终结》等MOD中也有这句话的出现。

《命令与征服:将军》系列中玩家的角色是所在阵营的将军,所以说这句话改为了“欢迎回来,将军”。

2016年岩石壁画工作室((Petroglyph Games)前身是西木发行的《8位军队(8-Bit Armies)》中,玩家进入游戏后会听到“欢迎回来,指挥官”这句话,这是岩石壁画西木欢迎玩家玩这款游戏。

相关视频与音乐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