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娘(手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武娘
武娘手游.jpg
原名 武娘
类型 卡牌游戏
平台 安卓、IOS
开发 北京凯奇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模式 多人在线游戏

《武娘》北京凯奇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华风萌娘手机卡牌游戏,游戏将日式画风萌娘与中国武侠元素结合。

简介

游戏将中国传统武侠门派进行架空娘化设定,百家知名门派化身少女萌娘。亚洲大触创作人设立绘,国内一线CV演绎,更有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独特百变的专属动画、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副本,挑战活动等方式获得强力的武娘,装备,道具,并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还可以创建武林联盟。

登场人物

(待补完)

游戏系统

宗师系统

游戏中有逍遥、峨眉、明教、武当和少林这五个门派的宗师,玩家通过收集对应门派的技能书,就可以解锁其门派的宗师啦!

每个宗师都有其对应的全屏伤害技能,技能的攻击强度会随着对应的门派升级而增加。在战斗中这些大招可是非常有用的,常常能在我们处于逆风时一转局势获取胜利。

时装系统

游戏中有时装系统,主角初始形象为青城,玩家可以解锁并更换其他形象。

套装系统

游戏中四件特定装备组成一个套装,武娘同时装备一个套装中的部分或全部(至少两件)装备可激活特定的加成效果。

宝物系统

游戏中的宝物也是和装备一样,需要玩家佩戴在武娘身上的,同样也是对武娘的生命、防御等属性有一定的加成。

修炼系统

在游戏中,共有三种修炼,分别是攻击修炼、防御修炼、体能修炼。

这三种修炼对属性的加成分别是攻击强度、防御力以及生命上限。

游戏音乐

主题曲《武娘

宣传曲《武娘

  • 作曲/作词:H.K.君郭霏
  • 演唱:星尘
  • 时长:04:19
  • 发行时间:2016年10月27日

外部链接

游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