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野牛奶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364970890 09.jpg
牛奶 还是武藏野的好!
1364970890 49.jpg
基本资料
道具名称
道具别名 ムサシノ牛乳
道具种类 奶类饮品
道具用途 丰胸
相关作品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名称 武藏野牛奶

武藏野牛奶ムサシノ牛乳)是ACG作品中登场的一种架空的饮品,传说具有增大欧派的奇效。

简介

出自《科学的超电磁炮》。原本是武装无能力集团中的帮派“Big Spider”的Boss 黑妻绵流喜欢的牛奶品牌。固法美伟在短暂加入该帮派期间(后因被发现实际上是能力者而被逐出,再其后加入了风纪委员;在Big Spider的经历就成了固法前辈始终不愿提起的黑历史)因为喜欢黑妻而爱屋及乌,也爱上了这个牌子的牛奶,每次洗澡之后都会喝。其他贫乳女生发现之后,认为固法学姐乳量关键就在武藏野牛奶,于是纷纷效仿,洗澡后狂喝武藏野牛奶。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比如黑妻绵流每天都喝也不见得有什么发育)。因为是个男的。。。

同时也是吹寄制理(巨乳)、黄泉川爱穗(巨乳)、铁装缀里(巨乳)、月咏小萌(贫乳)魔法禁书目录小说原作中提到小萌老师最喜欢的是咖啡牛奶,在超炮动画中魔改为武藏野牛奶)喜欢的牛奶品牌。小说原作也提到其具有“神奇的效果”。

该品牌牛奶在魔禁/超炮世界中存在感极强。例如对于超炮动画第一季,自从第13集首次出现后,除19集和24集外每集都出现;在OP和OVA中也有现身。超炮特典MMR第二集中也专门有一段吐槽。在超炮漫画原作第78话中,少东家滨面仕上在为 ITEM 跑腿买饮料的时候,特地为绢旗最爱(ITEM 里唯一的贫乳)买来了武藏野牛奶,接着就差点被超绢旗大小姐用超氮气装甲超捶死。可见作者十分在意胸部的发育。

事实上,在11区关东地方确实有武藏野这个城市(而且是超电磁炮的动画制作公司节操社所在地),但在三次元中并不存在类似品牌的牛奶。要不然岂不是卖疯了?

武藏野牌圣乳,稀有资源的克星。

使用前

牛乳使用前.png

使用后

牛乳使用后.jpg

牛奶富含钙质、蛋白、维生素、氨基酸等多种青春期发育所需营养。但喝普通牛奶只能补充营养,并不能直接达到丰胸效果,所以一般都会搭配其它食材,比如木瓜牛奶。至于武藏野牛奶的神奇功效,应该是有特殊的奶源,或是独特的配方。牛奶掺了金坷垃,一瓶能顶两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