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阴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此作品已完结。
死神的阴谋
Siyin.jpg
原名 死神的阴谋
作者 壁水羽
地区 中国大陆
分级 R-15
出版社 影文化传播
连载网站 有妖气
发表期间 2010年
册数 2

《死神的阴谋》(简称《死阴》)是漫画家壁水羽的漫画作品。属于中国原创“恐怖”、“灾难”类型漫画。

作品简介

本作品用独特的叙述手法将一个死神的复仇计划展现在读者面前。漫画中的主角叶云池叶文洁是一个命运悲惨的女孩,被死神选中,成为新的死神继承人。本作品其独特的世界观,人物的命运纠葛,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读者,目前,漫画部分已经全部完结。

剧情简介

本作为您展现了一幅幅令人难忘的画面。漫画作者作画技巧高招,构图精妙,漫画叙述的故事引人入胜。深入解构什么是生,什么是死,什么是人,什么是神。

  • 时间线
    • 首先发生《噩梦有几层篇》《洪篇》
    • 之后发生《起平镇篇》
    • 第13年发生《噩梦的终点篇》
    • 第15年发生《倒计时篇》

人物简介

女主角。天生残疾,但乐观向上,被死神选中成为新的死神继承人,并且得到了真理之眼,参与到整个计划之中,并在老死神临海死后成为全局的掌控人,最终打败了死神长肖九,成为了新的死神长。
作为男主角幸存,实际上已经死了。因为别人都以为他死了,最后成为新死神长(云池死神)的代理。
十五年前在制造的事件中被起平镇怪物所杀。后被死神肖九复活,成为感染者的“母后”(肖九手下代理)。最后自杀。
前死神长,一切阴谋的策划者,但后来玩脱,临死前喊出至理名言:“这一切到底是谁的阴谋阴毛啊!!!”。
欧景诗的妹妹,病毒抗体的提供者。最后生还。

出版信息

2012年12月,《死阴》香港中文单行本发布

其他

2010年1月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开始网络连载,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便成为点击量过百万的人气作品,其各项指标排名,均进入前10位,更夺得原创漫画激励奖第一名。当年4月与四月北京四月星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签约,进行商业运作。

本作是一部完结后仍在按章节收费的漫画作品。

其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