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之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死者之书
死者之书.jpg
作者 BurstBrain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咪咕圈圈
发表期间

《死者之书》是由漫画家BurstBrain创作的漫画,在咪咕圈圈上连载。

简介

传说中的‘死者之书’消失千年后再度现世,各国高层蠢蠢欲动,暗中发起了争夺之战,而刚从监狱里完成任务出来的吉萨,本想拿着佣金先休息几个月,却因意外和考古界泰斗的孙女巫珊珊卷入了这场巨大的危机当中,可吉萨的体内,却封印着其中一部分‘死者之书’的力量!!

登场人物

巫珊珊

考古界泰斗的孙女,因记得爷爷所有的论文和笔记,包括死者之书的研究内容,所以被各路人追杀。巧遇吉萨,并与吉萨及好友伍昊展开了一段惊险迭出的冒险之旅。

吉萨

埃及混血儿,体内封印着其中一部分‘死者之书’的力量,在与巫珊珊掉到河里无意间露出的神秘符号安卡,被巫珊珊雇佣找她爷爷同时解开死者之书的秘密。而卷入了这场巨大的危机当中。

伍昊

吉萨的好友兼搭档,他爷爷也是被困星神之山,受吉萨之邀帮忙调查死者之书的秘密。卷入这场惊险迭出的冒险之旅。

主要设定

死者之书

古代埃及人民智慧的结晶,帮助法老的灵魂在地狱渡过难关,成功通过阿努比斯神、奥西里斯神的审判,最终……获得重生!每一本死者之书记载的咒语都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

金字塔

神秘的古埃及金字塔突然发生变故,至今无人能进去,里面的人也没有出来过,好像去了另一个世界,金字塔外的缥缈山峰也被人称作星神之山。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