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运操控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234144.jpg
基本资料
能力名称 气运操控
能力别称 运气操控
代表角色 Nelly V
相关能力 诅咒能力

气运操控是指操控自己或他人运气的能力,是ACG作品中的一种特殊能力。

简介

气运操控,与体质型的强运或者祥瑞相比,最大差异在于能够控制强弱或者使用与否。

此能力类别包含各种对运气的操作行为,不管是招来幸运或不幸,或者改变运势到来的时机等皆是。

具有此能力的角色

透过操控机率空间,直接控制自己的运气。 漫画原版是白色皮肤的,但在《死侍2》竟然由一位非裔演?

能力为“让人类幸运程度的能力”,拥有赋予他人幸运的能力。在迷途竹林里迷路的人如果能够遇到她,就一定能够走出竹林。只不过,完全把得到的运气用在了走出竹林而已。

能力为“向包含自己的一切对象降下不幸程度的能力”。身为贫乏神,拥有凭依于人类之上的性质。被她凭依的人会陷入不幸、失去财富,如果是在战斗中则一定会败北。只是她的不幸所能影响的对象也包括她自己,所以她绝对无法获得财富、永远的生活在不幸之中。

能够分配运气,调整好运与霉运到来的时间,因此在打牌时能够把握好运进攻,分配到运气差的时间则防守

外号「风神」,在比赛中唱歌能提升运气,招来风牌。

「天江的支配」能够使对局的其他三家陷入手牌无法进展的窘境,在满月的夜晚效果最强,然而也会呼应其意志而改变强弱,故可视为一种能力。

(待补完)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