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巫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VERITA EV080AC.png
VERITA中的水之巫女
基本资料
本名 水の巫女
别号 水巫婆、水精
发色 蓝发
瞳色 棕瞳
信仰 自身
种族分类 现神/地方神
出身地区 阿瓦塔鲁地方
活动范围 雷维尼亚神权国
个人状态 雷维尼亚的守护神、赛利卡的盟友
CV 野神奈奈
登场系列 战女神系列
亲属或相关人
赛利卡·希尔菲尔蕾可希米·帕拉贝鲁姆蕾维亚·罗古莱亚
地之魔神空之勇士
相关图片

水之巫女(水の巫女)是Eushully旗下的游戏战女神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战女神ZERO》正式登场。

简介

地方神,雷维尼亚神权国的守护神,俗称种地种出的大国。本体似乎是水精(精灵族/水精种)。

在1999年的《战女神》作为背景人物登场,在《战女神2》正式登场,在《战女神VERITA》可推

经历

地方神水之巫女将布雷尼亚内海东岸的不毛之地改变为肥沃土地,国内从无水患,国力稳步增长。

战女神第一第二世代,中原布雷尼亚内海南岸自西向东的广袤土地依次被地之魔神、空之勇士、水之巫女统治。

赛利卡离开腐海之地向北绕内海回岚神神殿时途经雷维尼亚,与水之巫女第一次相遇。当时龙族的女巫判断出“弑神者”是“灾厄之种”。只要有水流就有其触觉的水之巫女同样知道这个预言,但是依旧将赛利卡当成赛利卡·希尔菲尔而不是单纯的弑神者看待。

自此水之巫女与雷维尼亚神权国做出了坚定亲赛利卡的决定,随后,历史的车轮把反赛势力灭杀得差不多了。雷维尼亚明处暗处的敌人全数衰退。雷维尼亚神权国与梅鲁奇亚王国(后改为帝政)交换灌溉技术与魔导技术,互取所需,仅世俗势力就达到了中原五大国前列,再加上一位地方神的威慑,雷维尼亚稳居五大国之首。

在战女神2中古神七英雄祸乱中原五大国,导致五大国全部衰退。

雷维尼亚国内的神殿派和贵族派一直僵持不下,在七英雄的幕后黑手之下,水之巫女以及神殿派被变相软禁。水之巫女此时没亲自去有平息叛乱,而是借助普通雷维尼亚人的意志击垮了贵族派,新七魔神战争之后,雷维尼亚神权国国内权力洗牌,虽然衰退也有进步。而梅鲁奇亚帝国为首的其余四国则完全只剩下了损失。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