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水坂柚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Mizusaka yuzuki3.jpg
pixiv ID: 46530790
基本资料
姓名 水坂みずさか柚季ゆずき
(Mizusaka Yuzuki)
别号
发色 褐发
瞳色 黄瞳
声优 丰崎爱生
萌点 傲娇兄控绝对领域丝带短发过膝袜白丝
亲属或相关人
水坂凑太古宫乃乃香诺艾尔椎原小春户川汐音

水坂柚季Studio 3Hz所制作的动画天体的秩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住在“圆盘之街”的初中三年级学生。

由于圆盘的存在不能再和哥哥一起看烟火而感到失落,并且由于抱着爆竹半夜离家出走,使得哥哥出门寻找并在黑暗中摔伤。不愿意承认是自己的任性使得哥哥受伤、与自己关系疏远,暗示自己一切都是圆盘造成的,在和哥哥疏远之后称呼哥哥为“笨蛋凑太”,七年里一直独自一人驱赶圆盘。

为了赶走圆盘,把乃乃香BB香拉下水;但得知后者正是七年前提议召唤出圆盘的、随后不辞而别的儿时玩伴后,态度急转直下,与乃乃香、椎原小春闹翻。

在乃乃香和小春为其准备了替代烟花的灯火、并在当晚与哥哥一同玩耍后解开心结,被乃乃香感化攻略,说出了为了赶走圆盘的原因。

放下执念后,变为元气少女,自称“我可不是接受了圆盘,只是休战、休战而已哦”,但实际上已经默许了圆盘的存在。在得知圆盘就是诺艾尔的本体后为自己之前驱赶圆盘的行为拼命向诺艾尔道歉。

诺艾尔消失后,七年间的记忆被重置,但仍然感到“自己似乎忘了些什么”,最后跟乃乃香等人一起重新召唤圆盘,并且制作了写着“圆盘欢迎”的牌子。召唤成功后在葵花园与诺艾尔重逢。其后,在11月7日(初雪日)与同伴一起为艾诺尔与新来的圆盘卡萝尔Carroll/キェロル庆祝生日。

“都是圆盘的错”出自于柚季。圆盘诺艾尔:怪我咯?

儿时许下的愿望:希望即便和哥哥,和大家吵了架,也还能和好如初!

水坂柚季人设图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