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奇侠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Chromastone
水晶奇侠
Chromastone ov official.png
《全面进化》里的水晶奇侠
种族 Crystalsapien
克里斯塔沙平人
母星 Petropia
佩卓沙平星
身体或原型 水晶
能力与技能
能力 能量吸取
能量投射
太空生存
飞行能力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迪·贝克
埃里克·鲍萨
首次登场 All That Glitters

水晶奇侠是Omnitrix里取自克里斯塔沙平人的DNA的样本。

外观

水晶奇侠是一个全身都是坚硬水晶的外星人,身体呈紫色,手和脸是粉色,背上还有六个粉色的水晶突起,头顶有一根水晶角。它有一只绿色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白色的小嘴。

《全面进化》里的水晶奇侠最初形态和之前差不多,只不过水晶突起变长了。

《全面进化》的第二个版本里,在和QQ合体后,水晶奇侠穿上了一身绿色的服装,脸上有了类似口罩的东西。此外,它的头、腿和手臂上多了几个水晶尖刺。这个形象出现在最后一集里。

能力

水晶奇侠的能力为吸收能量,然后转换为紫外射线发射出去。它可以从手心,角和背刺上发射射线,或者用能量组成护盾抵挡。

水晶奇侠实际上不用吸收能量,就可以发射射线。此外,它也可以单纯发光。

水晶奇侠的外壳由硅化合物够成,非常坚固,能够有效抵挡伤害。它也有超强的力量,还可以飞行。

弱点

水晶奇侠的能量吸收存在上限,而且如果水是那种能量的导体,它将不能吸收。

出场

水晶奇侠首次出现是在对抗被黑暗星吸走能量,僵尸化的女高中生时。

后来在和魔贾斯对战时,水晶奇侠被粉碎了,但是随后重组为钻石战神。在这之后,钻金刚找上门来,用水晶奇侠的力量重新修复了佩卓沙平星,小班也重新获得了水晶奇侠。

《全面进化》里水晶奇侠在Trouble Helix里登场,用来测试布鲁奇和崔巴的武器系统。在《全面进化》最后一集里水晶奇侠借助QQ给它的X超人手臂和剑刺穿了摩多狼的保护罩,试图抢走后者的灰飞烟灭器。这之后,水晶奇侠在小班切换外星人时短暂出现。

水晶奇侠登场于《外星英雄》游戏版,以及游戏《魔贾斯袭击》、《骇尸崛起》和《终极异形:宇宙毁灭》里。

词源

Chromastone来自“Chroma”(纯色)和“Stone”(石头)。

琐事

  • 实际上水晶奇侠的能力比已知的还要多。
  • 它的能量吸收能力类似漫威英雄惊奇队长
  • 在旧系列里水晶奇侠刚好出现24次。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