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莲(动画)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PokemonSM chara06 tv.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水莲
别号 蓝色小丫头(by武藏)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菊地瞳
萌点 颜艺腹黑死库水水手服人字拖一言不合就脱衣
出身地区 阿罗拉
活动范围 美乐美乐岛
所属团体 究极防卫队别问这是什么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诗婷、诗涵

同学:小智、卡奇、马玛内、玛奥莉莉艾

老师:库库伊博士

你想要钓鱼的心情……
我水莲完~全可以理解

水莲日语:スイレン,英语:Lana)是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中的登场角色,区别于游戏、漫画作品中的同名人物。

简介

水莲是阿罗拉地区宝可梦学校的学生,出生于一个渔民家,是家中三姐妹的长女,虽然平时看起来挺正经的,但在某些情况下却有着令人相当意外的一面。

水莲非常喜欢水系宝可梦,与关东地区的小霞一见如故,并对这位华丽的人鱼憧憬无比,并宣称自己要成为“俏皮的人鱼”,她对于宝可梦的喜爱完全不会输给任何人。

水莲非常喜爱游泳,为了方便自己随时都能够游泳,水莲几乎一直是直接穿的泳装,脱了外套之后直接就能下水。在热带地区的阿罗拉,几乎一年四季都是暖洋洋的,而且四周环海,即便一直穿着泳装,对水莲来说也没有什么不便的,甚至去宝可梦学校的时候,里面的衣服也依旧是泳装。

水莲 泳装.gif

水莲非常喜欢钓鱼,各种意义上的钓鱼。她可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像是声称自己可以钓起传说中的宝可梦“盖欧卡”或是野生的“超级暴鲤龙”之类的,又或是在阿罗拉的某个海面上可以看到“洛奇亚”之类的,这些不打紧的小玩笑有时候还真能另一些天真的人信以为真,比如说“小智”。当然,水莲的钓鱼技术是非常棒的,她可以轻易地钓上“丑丑鱼”之类的稀有宝可梦,在潺潺之丘中甚至钓起了巨大的霸主宝可梦。

水莲有两个妹妹,她们是诗婷和诗涵,是属于比较熊的那种,作为姐姐的水莲经常要为她们俩闯的祸收拾残局。

经历

在第5集中可知球球海狮是水莲小时候从骷髅团手中救助过来的。一开始不愿意相信人类的球球海狮在水莲的悉心照顾下,似乎也被水莲的性格影响了,逐渐敞开心扉,与水莲成为了亲密的好朋友。

在第29集中在露营时和主角一行讲鬼故事,然而真的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在他们身上。 不愧是主角,什么事都可以发生。不愧是日月,一言不合就搞颜艺。

水莲 表情包2.jpg

在第32集中,选择了一只脾气并不是很好的长毛狗,搜寻很不顺利,但最终克服了困难,并找到了光辉石。之后,水莲就将光辉石交给丽姿让其制作Z手环。

在第33集中,水莲通过和霸主宝可梦的战斗,成功获得水Z的纯晶,然而球球海狮使用水Z一直不太顺利,经过几集的训练,终于在第40集成功使出水Z。

水莲 垂钓约会.gif

在第55集中,水莲在露莎米奈的请求下成为了「究极防卫队羞耻战队」的一员,并在第61集正式出动。宝可梦彻底走偏了...

水莲 究极防卫队.png

拥有的宝可梦

球球海狮→花漾海狮→西狮海壬(不是伪娘

单首龙伊布(昵称:小渚)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