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结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Jiangkoujietong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江口结瞳
别号 莉莉丝
发色 灰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东山奈央
萌点 萝莉 双重人格
所属团体 预定后宫
个人状态 生活在古城附近
亲属或相关人
煌坂纱矢华 姬柊雪菜 妃崎雾叶

江口结瞳三云岳斗所创作的小说噬血狂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煌坂纱矢华受狮子王机关之命,从“科斯基艾丽泽”手中救出并加以保护的小学女生。

实际身分为世界最强的梦魔-夜之魔女“莉莉斯”的继承者。

由于能够使用精神支配,被同学及家人畏惧及欺凌,更因此分离出拥有自己的梦魔力量与欲望的人格“莉琉”。

为了不让自己及他人再度经历这种痛苦,决定配合太史局的计划,利用利维坦身上强力的魔力障壁,让莉莉丝的灵魂在利维坦内完全消失。

当然对于想要利用她的力量的太史局来说,这只是顺便帮了她一个小忙而已,如果通过她支配了利维坦,就能为杀掉蓝羽浅葱做准备了。

不过因为是煌坂纱矢华拜托古城照顾的,所以准备离开古城的时候被发现,不过还是在妃崎雾叶的帮助下逃走了,当然,也没能保住自己不想死的秘密。

而且利维坦的觉醒显然会造成弦神岛不可估量的损失,于是主角小队发动海洋大作战,利用潜水艇进入利维坦的体内,并与利维坦号核潜艇大战一场。最后接受了古城如同告白一样的话语后放弃在利维坦内让莉莉丝的灵魂消失,也因为力量消耗暂时晕了一会。

剩下的就是退治利维坦大作战了,但已有的眷兽对利维坦这样的体积和力量收效甚微,即使经过喜闻乐见的吸血补♂魔之后,古城的黑剑也没能将利维坦打回海底冬眠,此时结瞳用了自己莉莉丝的力量,安抚利维坦之后使它回到海底去了。因为最后发出了古城他们看来如同歌声一样的精神波动,被古城评价为光之女神。

对于古城说过的让自己幸福一生非常开心。并要求古城要像告白的内容一样,直到死为止都要让自己过上幸福的一生,并要一直在一起。

于是经常后宫起火,当然古城的反应是“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在外出度假的时候利用力量让众人隐约吐露意识真心过,包括妹妹晓凪沙在内。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