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沉默之剑
Silent Sword Slash.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沉默之剑
日文名 沈黙の剣
英文名 Silent Sword Slash
卡片种类 速攻魔法 
卡片密码 1856374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属性 Spell Card.png
罕见度 面闪SR
卡包 DP17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收录于“决斗者卡包 -王之记忆篇-”(DP17),拥有强化和检索「沉默剑士」怪兽的效果。
  • 「沉默之剑」是「沉默剑士」的攻击技名。这张卡的①的效果捏他了表游戏使在动画游戏王DM第221话中发动的「时之飞跃」。「时之飞跃」能令「沉默剑士」的LV提升3级,前面也谈到了「沉默剑士」的LV每升1级其攻击力便上升500,升3级自然就是提升1500了。

效果

  • ①:以自己场上1只「沉默剑士」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自己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上升1500,直到回合结束时不受对方的效果影响。这张卡的发动和效果不会被无效化。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沉默剑士」怪兽加入手卡。

收录详情

卡包 罕见度
デュエリストパック - 王の記憶編
2016-06-04
DP17-JP003 Super Rare
DUELIST PACK - RIVALS OF THE PHARAOH -
2016-09-16
DPRP-EN004 Super Rare

调整

●①:以自己场上1只「沉默剑士/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自己怪兽的攻击力上升1500,直到回合结束时不受对方的效果影响。这张卡的发动和效果不会被无效化。
◇咒文速度2的魔法卡效果,开连锁
◇取对象
◇伤害步骤开始至伤害计算前也可以发动
◇可以选择「沉默剑士LV7/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LV7」为对象发动,那个场合这张卡的①效果适用(不会被「沉默剑士LV7」的效果无效)。
◇「避雷神」效果适用中,主要阶段1不能把「沉默之剑」发动(不能发动≠发动无效)。
◇效果处理时对象怪兽不在自己的怪兽区域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沉默之剑」的①效果不适用。
◇这个效果适用的回合结束后,只要那个对象怪兽在怪兽区域表侧表示存在,其攻击力维持上升1500。
●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沉默剑士/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怪兽加入手卡。
◇咒文速度1的魔法卡效果,开连锁,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
◇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是发动的COST
◇不取对象
◇效果处理时从自己的卡组把1只「沉默剑士/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怪兽加入手卡。
◇效果处理时自己的卡组不存在「沉默剑士/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怪兽的场合,需把卡组给对方确认后再洗切。
◇「岔子/手违い」效果已经适用中则不能发动。对应②效果的发动连锁「岔子/手违い」,②效果处理时「岔子/手违い」效果先适用的场合②效果不作处理。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