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耶宫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沙耶宫馨
别号
萌点 大和抚子 西装 美少女 腹黑 巫女
亲属或相关人
清秋院惠那 万里谷佑理

沙耶宫馨丈月城创作的轻小说弑神者及其衍生的动画、漫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沙耶宫馨是日本正史编纂委员会东京分室的室长,掌握关东委员会权力的灵魂人物。与清秋院惠那一样是弑神者中四大家之一沙耶宫家的嫒巫女。目前高中三年级。

沙耶宫馨拥有秀丽的脸庞,身上飘弥着一股脱离尘世般的气氛,身材纤细的她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馨有男装癖,初登场时穿着白衬衫和领带、西装夹克和长裤,不是西装窄裙而是男生穿的西装裤。要是这个纤细而且中性的姿容,再加上一个男人的名字的话,大概会被当做是只会在少女漫画中登场、毫无现实感的美少年。但是沙耶宫馨毫无疑问是女性,可即使她报上自己的真实性别,被她迷住的女孩子仍然像雪花一样向她飞来。

作为大小姐,馨受过良好的教育,但行为与平素教育相差甚远,但实际上,如果需要的话,馨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各种交涉手段与方式和平的达成自己的目的,所以并不会死板的遵守一定方式过活。而且显然,馨的平素态度也十分容易与人相处。

履历

在小说第五卷中登场。接待了因为草薙护堂与艾丽卡·布朗特里同时失踪,寻找日本正史编纂委员会寻求帮助的莉莉娅娜·克兰尼查尔。展示了她美少女腹黑的一面。提供了莉莉娅娜所需的药材。随后在后续的故事中多次领导日本正史编纂委员会帮助护堂,并且负责掩盖目击者与恢复被破坏的地点等零碎任务。很希望与护堂保持良好的关系。 与护堂方面负责交涉的艾丽卡关系紧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