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浪荣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at ico20.png
此条目最初引自元维基的[1],版权协定可能与萌百并不相同。内容经过双方不同人员的修改后,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河浪荣作
本名 河浪かわなみ 栄作えいさく
国籍 日本
职业 动画监督、演出家
相关人士 内海纮子山本宽
代表作品

《Free!》第三季

河浪荣作(日语:河浪 栄作(かわなみ えいさく)),为日本动画监督、演出家。属京都动画的子公司Animation DO。[1]

参加作品

电视动画

OVA

动画电影

参考资料

  1. 1.0 1.1 河浪荣作.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约束|监督よりコメントが到着しました!. 剧场版Free!-Timeless Medley-官方网站. 2017年7月1日 [引用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日本语). 
  2. CAST/STAFF. 电视动画 Free! -Dive To The Future-官方网站. [引用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日本语). 
  3. CAST-STAFF.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官方网站. [引用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日本语). 
  4. CAST&STAFF. 特别版 Free!-Take Your Marks-官方网站. [引用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日本语).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