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夫纳(小魔女学园)

跳转至: 导航搜索
ファフニール.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ファフニール
别号 老头(亚可称)
发色 白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000+
声优 饭冢昭三
萌点 人外(雾)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拉斯塔班遗迹
亲属或相关人
篝敦子霍尔布鲁克

法夫纳是由吉成曜监督、TRIGGER制作的动画小魔女学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住在露娜诺娃学院附近拉斯塔班遗迹的白龙。曾经在1000年前借给了露娜诺娃学院巨额贷款,之后利用人们看不懂以前用古代龙语写的借据这一点,在1000年间向学园骗取了大量的利息。

认为魔法已经过时,现在是科技的时代,并在网络投资上获得了巨大的利益。非常冷静,对金钱的执着心很强,是个守财奴。

有着吃掉魔女来补充魔力的传说,其实从来不吃,反而会吃苹果这类素食。

经历

因为露娜诺娃学院的学生一年比一年少,导致无法继续支付贷款的利息,于是法夫纳让自己的机械龙群前往学院夺走了作为学院魔法来源的魔法石,以此警告学院尽快还钱。

为了夺回魔法师,亚可等人偷偷闯入拉斯塔班遗迹,结果两个小队除亚可和阿曼达·奥尼尔之外的人皆被抓走,之后校长霍尔布鲁克带领老师们前来登门拜访,因为拿不出利息而被法夫纳训斥。紧要关头戴安娜前来救场,原来法夫纳欺负校长等人看不懂古代龙语,一直骗学院支付本不需要支付的利息,而懂龙语的戴安娜点破了法夫纳的骗局,声称学园长久以来支付的利息已经足以抵消贷款,法夫纳只好尴尬的把魔法石还给了学院。

众人离开之后,法夫纳感叹之前坚持魔法没有过时的亚可“没想到还有人类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