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娜提欧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O anime logo.png
LINK START!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刀剑神域》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ARGUS®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Fanati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Fanatio Synthesis Twoファナティオ・シンセシス・ツー
别号 No.2;副长;副骑士长、天穿剑
发色 黑发
瞳色 金瞳
年龄 100岁以上
声优 生天目仁美
萌点 熟女未亡人母亲
出身地区 Underworld
活动范围 Underworld
所属团体 公理教会
亲属或相关人
贝尔库利·Synthesis·One、四旋剑、桐人爱丽丝·Synthesis·Thirty

法娜提欧(Fanatio)是轻小说刀剑神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法娜提欧(Fanatio),作为整合骑士赋予的代号为法娜提欧·Synthesis·Two(法娜提欧·整合体·二),公理教会所属整合骑士,排位第二,职务是整合骑士团副骑士长。

外貌年龄在20岁左右,有着乳白的肤色、精心打理过的乌黑柔顺的秀发、以及金褐色的瞳孔,有如圣女般美丽。声音也极为优美。

但她一直戴着全覆型头盔以遮挡容貌,在言行上也将自己伪装成男人。

穿着淡紫色铠甲,拥有的神器是天穿剑

剧情概要

法娜提欧·Synthesis·Two是公理教会整合骑士中的副骑士长,实际年龄约一百余岁。是人界拥有最高超剑术的人之一。所拥有的神器天穿剑由一千面银镜锻造而成,武装完全支配术和记忆解放术的效果是发射威力极强的高温光束。

很介意被人看到容貌得知自己是女人的事,因此在穿着打扮和言行举止上都完全地伪装成了男性。

亲自挑选并培养了被称之为战五渣四旋剑的四名直属部下,这四名整合骑士的实力是完全的垫底,但法娜提欧依旧对他们非常关心和照顾。

黑历史:WEB版中法娜提欧带领的战五渣共有九人,被称为宣死九剑。其中有个因为是百合所以被抓来做整合骑士(无误)的少女,还爱慕着副长……

……此人后来在东大门之战中为法娜提欧挡了一刀(准确来说是一锤子),挂了。法娜提欧因此而暴走……无误。

桐人和优吉欧入侵中央大教堂时,法娜提欧在第五十层带领四旋剑迎击。结果四旋剑秒躺,法娜提欧的头盔被桐人打碎暴露真容直接黑化发动了记忆解放术,最终与桐人激战后死于嘴炮被自己的记忆解放术和桐人与优吉欧的武装完全支配术打成重伤而战败。桐人用短剑召唤出了Cardinal请求帮忙治疗法娜提欧,法娜提欧也因此保住了性命。期间四旋剑全程围观根本不动手

东大门之战爆发后成为了人界军的主战力和指挥者之一。战争结束后接替牺牲的贝尔库利·Synthesis·One成为第二代整合骑士团骑士长,同时也是人界统一会议的领导者之一。

百年来一直爱慕着贝尔库利,甚至为此还在吃比自己年轻美貌、剑术也更为优秀的爱丽丝的醋。但杯具的是贝尔库利所爱的女人是Administrator,因此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直至Admin死后、战争爆发前夕才得到了骑士长的心意换句话说被骑士长给推了。但更杯具的是贝尔库利在异界战争中战死,杯具的法娜提欧就这么守寡了……

贝尔库利留给了法娜提欧一个遗腹子,在异界战争结束后出生,名字叫贝尔切。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