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ackiechanadventures logo.png
Bandicam 2017-03-04 17-21-09-298.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波刚Po Kong
别号 山之恶魔
啵肛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萌点 恶魔
吃货
烈焰红唇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地球(人间 & 地狱)
所属团体 八大恶魔
个人状态 永封地狱
这一定是他的大哥吧。
——拉苏

波刚是动画成龙历险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波刚,山之恶魔,对应八卦中的“艮”(☶),曾经统治地球的八大恶魔之一。其亲有七位兄弟姐妹及一外甥——恶魔小龙

波刚的样貌真是十分符合山之恶魔这个称号。她只要一屁股坐在地上,远远看去,还真像一座光秃秃的、镶嵌着几块巨岩的绿油油的山丘。不光是她恐怖的体型,日式的发型、长长的睫毛与那耀眼的烈焰红唇都绝对让众多观众老爷们无法忘怀。许多观众老爷认为,波刚跟其他恶魔一比真的是丑爆了——也许他们说对了。

据推测,波刚应该是与圣主共同统治亚洲。波刚的主能力是将食物的质量快速转化成自己的质量与战力——说通俗点就是:暴饮暴食、吃撑自己。

经历

远古时代,波刚被八大不死神明之一的张果老用一面鼓降服,封印地点在今日本东京城外一条河流的入海口附近一座神社的院子里。剧中用一则谜语表达了波刚的封印地点:

会跑但不会走,有口却不能说话。

第二季

圣主获得盘古宝盒后,让手下们破解盘古宝盒中的信息。波刚的封印地点首先被查找出来。

跟踪成龙的步伐,圣主成功找到了封印地点,成功解放了波刚。波刚刚一踏出地狱之门就向圣主要饭,圣主立刻把成龙供了出来。

一番追赶后,波刚成功地抓住了成龙,刚准备送到嘴边,小玉及时赶到,凭借魔法制造的分身军团成功压倒了尚未恢复元气的波刚。这时老爹也带着特鲁赶到,运用不死神明留下的法术将波刚赶回地狱。

后来,小玉误入地狱后,机缘巧合地落在了波刚肩膀上。波刚被天之恶魔西木叫去开会,在会议上小玉的存在让波刚觉得后背奇痒无比。幸好波刚手短够不着再加上小玉及时作出反应,否则受命去挠痒的西木就会百分之百抓住小玉。不过后来小玉还是被西木抓到了恶魔们面前,波刚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

好想吃哦~

在争夺最后一道地狱之门时,波刚一爪子将水之恶魔巴莎拍成一滩水,但很快又被月之恶魔咒蓝赶了回去。然而最后只有小玉成功逃离地狱。

第二季主线大结局处,由于圣主篡改了岁月史书,波刚重返人间,恢复了她在地球上的统治地位。在小玉的指引下,成龙、老爹、特鲁再一次将波刚赶回地狱。至此,波刚再也没有出场。

ETC

鉴于波刚每次都是无比悲催地刚出场就被赶走,我们实在找不到更多的相关资讯了。
————词条作者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