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波波隆.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ぽぽろん
别号 天使あまつか ノエル
(Amatsuka Noeru)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佐佐木李子
萌点 腹黑反差萌金发绿瞳傲娇
出身地区 天界
活动范围 神保町
个人状态 在“创世纪”拉面店打工
亲属或相关人
佩可拉珀耳塞福涅2世皮诺邪神酱

波波隆ぽぽろん)是由ユキヲ所创作的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本作三位天使中第二个出场的,原本是佩可拉手下的见习天使,佩可拉回不去天界后取代了她的位置成了皮诺的上司。私自下界发现了佩可拉想除掉她结果被邪神酱打败而且吃掉了天使光环回不去天界,现在在人间的“创世纪”拉面店打工同时做偶像。

明明是外国人名字却是平假名,本作天使的共同点。和佩可拉一样使用第三人称自称。

人间的名字是天使诺艾尔,但天使不读作“tenshi”读作“Amatsuka”。

不像天使的天使,完全没有作为天使的觉悟而且天界她这种天使还不少,天界这是药丸。名言是“不是因为像天使才是天使,而是因为生来就是天使”。比起天使更像个社会人,甚至有点人渣。和邪神酱很像。不过也有良心发现的时候。

因为上面的原因在人间混得很开,在天界的上司佩可拉反而成了她的保镖。

死傲娇,之前一直看不起佩可拉,但在被其救了之后虽然嘴上还是很嫌弃但内心改观很多;说过不会帮佩可拉筹款,但在孤儿院见到有孩子是自己粉丝后又自发上街帮佩可拉筹款;嘴上说着和二世只是利用关系,但和二世在一起又确实很开心。

第一次见到邪神酱时打翻了邪神酱的土豆炖牛肉(动画是咖喱)被其吊打,从此以后称呼邪神酱“土豆”、“炖肉”、“土豆炖牛肉”。

除一般人和没有光环的佩可拉外邪神酱唯一正面战胜的角色。还是两次,真实丢人天使。

经历

擅自从天界到人间发现了流浪的佩可拉,却出乎佩可拉的意料打算消灭佩可拉,理由是如果佩可拉回到天界那么自己现在的地位就没了。不巧遇上了前来送土豆炖牛肉的邪神酱,打翻了土豆炖牛肉惹怒了邪神酱并被其吊打。之后为了复仇在道上拦住了邪神酱,却不料天使光环被对方吃掉,自己也和佩可拉一样失去了天使的力量只能流落人间。不过在人间过得比佩可拉好很多,伪造了身份在拉面店打工,宣称自己是为做偶像而努力的女孩子,目前已经偶像出道。

某次签售会(动画是LIVE现场)被狂热粉丝试图袭击但被佩可拉舍身救下,从此对佩可拉的态度改变了很多。

送错拉面回店的路上遇见了珀耳塞福涅二世,本想避开没成想对方咳血咳在了自己衣服上,被二世的好态度软化到公园闲聊,还请二世吃了碗拉面。发现二世完全不在意自己是天使想和自己做朋友。打听出二世是冥王之女后产生了利用二世的想法,但其实也很喜欢二世,和二世在一起很开心。

和佩可拉在公园闲聊时遇上了奉命到人间消灭自己和佩可拉的皮诺,觉得正面对抗有光环的皮诺不可能赢,因而骗皮诺天上有UFO后逃跑。不过表面上是逃跑,实际却是埋伏伺机偷袭,趁皮诺不备使用德式背摔把皮诺打晕且试图拿走皮诺的光环,但因为天使光环是伪劣产品拿起来时就碎掉了所以没成功。

角色歌

《キラット下克上☆》(佐佐木李子)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