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姆瑞尔大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这个世界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世界名称 泰姆瑞尔大陆
世界类型 类地行星的大陆
世界主宰 各国领导人、各族领袖
主要智慧种族 人类精灵、亚龙人和虎人
登场作品 上古卷轴

泰姆瑞尔大陆是游戏《上古卷轴》中行星奈恩星球上的一座架空大陆。是整个游戏的主要发生地。

简介

泰姆瑞尔(Tamriel)在精灵语中的意思是“曙光女士”,又在依诺菲语中被称为“繁星之心”或“曙光女神的繁星之心”。是奈恩上的一块大陆之一。它是人类,精灵,亚龙人和虎人的家园。整个大陆被划分为九个省份:天际,高岩,落锤,塞洛迪尔,黑沼泽,艾斯维尔,夏暮岛,晨风和瓦伦森林。

由诺德人泰伯-塞普丁所创立的塞普丁王朝名义上控制着整个大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帝国的国力日渐式微。湮灭危机时,赛普丁王室的最后的血脉马丁塞普丁牺牲了自己以对抗大衮的入侵,塞普丁家族从此绝后。此时的军阀迈德趁虚而入,入侵帝都,自立为王,建立了迈德王朝。经历过与高精灵的世界大战之后,帝国不得不与高精灵签订白金条约,国力大为减弱。落锤独立,南方三省并入先祖神州。到了《上古卷轴5》的时候,只要高岩,晨风,天际和塞洛迪尔四省仍在帝国管制之下。而天际省是否已经在风暴斗篷的领导下获得独立,官方并没有给出答案。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