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漫威)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Loki comics.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洛基·劳菲森
Loki Laufeyson
别号 基神、弱鸡、Lucky 丁小基、基妹、二公主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93cm
体重 238kg
萌点 魔法师欺诈师兄控弟弟
恶意卖喵~!
所属团体 阿斯嘉德
亲属或相关人
托尔

邪神洛基是美国漫威漫画系列的登场角色,由Stan Lee、Larry Lieber与Jack Kirby基于北欧神话人物所创造的角色。

简介

首次登场于1949年8月发行的《Venus》第6期,在1962年10月发行的《Journey into Mystery》No. 85后造型逐渐固定至今。

冰霜巨人之王劳非之子。托尔的弟弟。

世人皆知洛基是谎言与恶作剧之神,对于力量与权力的欲望甚至让其企图杀害托尔,借此取得阿斯嘉德的王位。

在奥丁和冰霜巨人之王劳菲一战后,在婴儿时期被奥丁带回阿斯嘉德。与托尔一同成长。

在托尔因自大被放逐到地球后,洛基也悄悄的出现,并以幻术引诱浩克去对付托尔,但反而促使了托尔认识了地球上的英雄们,间接使复仇者联盟创建。

在阿斯嘉德和地球不断来回。

但在阿斯嘉德遇到危机时,会和奥丁与托尔共同对抗外敌。

娘化版设定

娘化版:若基

生活在二次元的基本不会使用魔法的傲娇魔法少女;额头很高以至于长出了猫耳;对姐姐的爱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因长期感受不到姐姐的爱,一怒之下将姐姐丢进三次元;得到了能够变身魔法少女的法杖后离家出走逃到三次元被复仇者联萌捡到差点玩死,之后一段时间除了桌子什么都不敢砸;为了证明对姐姐的爱被奇怪的暗精灵自爆;执着的准备在二次元的雷神3和三次元的复仇者联萌2同时发动对姐姐的攻势。

漫威电影宇宙中的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