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4127149-1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罗柏特·布鲁斯·班纳
Robert Bruce Banner
别号 绿巨人
浩克
The Hulk
浩克教授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6.5cm(班纳)
228.6cm(浩克)
体重 58kg(班纳)
521.6kg(浩克)
萌点 双重人格暴娇科学家天然呆超级英雄
所属团体 复仇者联盟
亲属或相关人
黑寡妇托尔

浩克/罗柏特·布鲁斯·班纳是美国漫威漫画系列的登场角色,由Stan Lee与Jack Kirby创造。

简介

首次出现于1962年2月《The Incredible Hulk》第一部第一期。

在一次实验意外中被伽马射线辐射后,原本是正常人的班纳博士一愤怒就会变身成绿色的怪物。

长着扭曲的肌肉,生性狂暴无法停歇,力量强大的几乎无法测量,发怒的时候战斗力会越来越强,还可以从身上发出伽马能量波攻击对手。

虽然同人设定中的浩克非常可爱,但原作中浩克经常失控化身为只知道破坏的怪物,在不可思议的浩克#300中怒砸城市,大战复仇者全员,后来又在拉斯维加斯失控破坏了大批城市设施从而被光照会流放到太空。

在浩克世界大战中卷土重来的他带着自己结识的外星朋友意图给那些伤害过他的超级英雄沉重的报复,这也给地球造成了一定的打击和破坏。

娘化版设定

粉丝娘化版

极端腹黑的物理学学霸,不和物理学渣交朋友;不擅长英语,因此只要听到英语就会变身为学渣并放弃治疗沿街裸奔,其怨念会随着听到英语的增多而增多;喜欢吐槽别人并消灭所有吐槽她的人。

由于严重偏科未能考上称心专业,改行进修医学;被迫加入复仇者联萌后繁忙的社团活动让她无法专心学习,曾一度仇视团员,瞪尿了萝洁丝、拍飞了锤姐,抑郁了史塔珂;和若基一战中拖着若基裸奔数十条街并为之起名“弱鸡”。

不过真的有女版浩克,身分是浩克本人的妹妹。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