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Qinshimingyue.png
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宏扬百世!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秦时明月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与您共同见证两千年前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秦时明月!

这是一个已故现实人物的条目,愿逝者安息。
请谨慎浏览/编辑该条目的内容或进行发言。如果恶意添加无中生有、过分恶搞甚至是含有攻击性等不客观中立的内容,将可能导致你被警告乃至封禁
海兮
Haixi.jpg
网名 海兮
性别
身份 特邀客串秦迷
声优 颛顼
活跃贴吧 端木蓉吧、桔梗吧
个人状态 已故(2016年4月11日)
相关人士 端木蓉

海兮,是武侠动漫《秦时明月》系列的特邀客串秦迷,以墨家女弟子的身份客串于《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第75集。

客串角色简介

端木蓉身边的侍女,在端木蓉昏睡不醒的时候,一直是她和雪女在照料。有一天她发现端木蓉留下了眼泪,急忙呼唤旁边的雪女,二人一同见证了端木蓉终于醒来的那一刻。

故事

海兮是一位秦迷,也是蓉迷,她曾发帖表示希望看到蓉姐姐醒来。然而直到她去世,也没有看到这一幕。玄机官方知道了她的故事后,特意在最后一集用了海兮的模型,以特邀秦迷的身份出现在动画里,让她亲眼看到最心爱的蓉姐姐苏醒。蓉姐姐醒来后说的那一段话,其实也是对她说的。现在海兮在天堂,也一定很开心吧。

2015年11月,海兮(百度ID海兮海兮河兮)在端木蓉吧留下了最后一贴,之后长期与病魔抗争,在病床上度日。

2016年4月11日,在眼泪和病痛中,海兮去世。天使带走了她,年轻女孩的生命就此画上了句号。她再也没能等到端木蓉。而大家担着她那份继续等着。

2017年10月,玄机微信公众号开展特邀秦迷活动,将有机会和醒来的端木蓉互动。抽中了骨灰级蓉迷不二天韵。经过接触商量,不二天韵恳请玄机将此名额给予海兮,创造同一个世界的相遇。

在不打扰海兮姑娘三次元生活的情况下,以二次元最有意义的方式留个念想,弥补遗憾。多方磨合后,玄机决议为海兮姑娘做此设定。

因此,第一个发现端木蓉醒来的就是海兮饰演的墨家女弟子。

为海兮配音的配音演员颛顼说,非常荣幸能配到这个角色,也非常荣幸能有这个经历,这是我生命中配到最有份量的角色,谨记一生。

感谢以及感恩我们爱的人,爱的作品,爱的生活与生命。正如端木蓉说,大海,真美。

若有来世,愿海兮一生无病无痛,自由如天上鸿雁!

今生我们替你等到了她,愿再无遗憾。

虽冬临,仍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1]

注释与外部链接

秦时明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