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亚人》的登场角色

关于:VOCALOID的音源及其人物形象

参见条目:「KAITO
大萌字.svg
Kaito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海斗かいと
别号
发色 黄,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6cm
声优 细谷佳正
萌点 幼驯染,忠犬
亲属或相关人
永井圭,永井慧理子

海斗日语:かいと)是由樱井画门所创作的漫画亚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来自动漫《亚人》的人物,由细谷佳正配音。在番中是永井圭年幼时的朋友,为人重情重义。即使被永井圭抛弃,也依然视他为重要的友人。 对于驾驶摩托车和打架十分擅长。 用自己的行为一定程度上感化了永井圭,使永井圭说出“只有他,绝不能背叛”的话。

角色形象

永井圭年幼时的朋友,为人重情重义。即使被永井圭抛弃,也依然视他为重要的友人。对于驾驶摩托车和打架十分擅长。飞踢也十分擅长用自己的行为一定程度上感化了永井圭,使永井圭说出“只有他,绝不能背叛”的话。外貌头发是刺猬头,前面是黄发后面是黑发,耳朵带有笑脸耳环,脸上长有粗大眉毛。

经历

在圭被发现亚人的身份后,帮助圭出逃。爷爷住在九州乡下的村子,提议圭一起去九州隐居,却被圭趁着自己睡觉时悄悄离开。

因“帮助亚人逃跑”的罪名被送进少管所,从中认识了琴吹武,多次从其他管教犯手中救下琴吹,得知琴吹是亚人的身份,并得到琴吹的许诺,如果永井圭有什么意外,他想去救他,自己就会帮助海斗逃离监狱(仅限一次)。

在电视上得知慧理子有危险,确信圭一定会去救妹妹,和琴吹一起离开监狱赶往医院,在圭解救妹妹的时候及时出手相助,救下了被暴徒围困的永井兄妹,在琴吹的帮助下四人逃离医院。

再次提议送圭去印度避难。然而再次被鸽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