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盤魔女

前往: 導覽搜尋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頁面「涅盤魔女」不適合未滿15歲的讀者
  • 頁面可能包含輕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體、性暗示內容;
  • 閱讀時有可能產生輕微不適感
  • 另請編輯者注意:勿濫用此模板。
涅盤魔女
BD CG 88.jpg
名字信息
本名 クィーンKuīn
別名 Queen、涅盤、涅槃、涅盤之核
基本信息
髮色 金髮
瞳色 青瞳
聲優 酒井鈴
萌點 魔女、治癒致郁、蘿莉
狀態 死亡
個人狀態 死亡,後來被感化
死因 被狩獵魔女的人類拉去處魔女之刑
(刺死、燒死)
相關人士 篠崎步美
所屬團體 涅盤
身份 擁有涅盤能力的魔女,某魔女中的領袖

涅盤(日語:クィーン)是恐怖冒險遊戲屍體派對及其衍生的動畫、漫畫等作品的登場角色,作為《屍體派對BD》中最終BOSS。

簡介

涅盤魔女是一個超越所有人類所積累知識的存在,非常怨恨人類,更加怨恨殺死她的人們。她希望有人像她一樣分享痛苦,和她一樣感受被處刑的感覺。當有人真心愿意和她共享痛楚的時候,她會聽從他/她的話。

角色經歷

西方中世紀時期,在古代的許多民族中,一個普遍的觀念是「女人是禍水」,「女人是魔鬼」,「女人是賤貨」,「女人將給大家帶來災難」。因此,虐殺一些被認為是「魔女」、「女巫」的女人是個較為普遍的現象。正好這一時期經常爆發瘟疫、災厄之類的,人們將這些「罪惡」全都怪罪於「魔女」身上,因而殘忍大肆虐殺魔女,而涅盤魔女正好是其中一個。

BD Chapter10中,從涅盤魔女身上可知,她身前被拉到非常黑暗的森林中,全身裸體,骨瘦如柴,被人們處以魔女之刑——首先是釘在十字架上面被刺死,其次就是燒死,涅盤魔女的屍體被燒得面目全非。

死後,非常怨恨人類,也更加怨恨殺死她的人,將自己的靈魂「涅盤」封印在影之書內。至此魔女狩獵之後,大量教會出現,其中出名的教會有黑魔術教團「馬爾托巴墓」與「御跋如」協會(桐谷御簾徒的祖父)。

由於由涅盤魔女編寫記載黑魔法禁術的影之書和死逢石由「御跋如」協會秘密交於篠崎家保管。死逢石交於篠崎護月,影之書交於篠崎芳惠。然而不幸的是,芳惠的丈夫篠崎誠二即將要死去的時候,芳惠動用影之書,結果是失敗了,所導致自己險些被吞噬,影之書強行被篠崎幸子吞下(被動),因而可知幸子的靈力比芳惠的還要強大。芳惠亡夫之後記錄下了自己所知道影之書的事情。

1953年7月19日幸子生日的時候自己與幸子不幸死於非命,校長柳堀隆峰成為了「天神小學」的導火線,因為幸子本身自帶家族遺傳下來的強大靈力與影之書的力量,因而無視年齡的大小,能夠創建「天神小學」的空間,因而造成了1973年9月18日的三名兒童被殘殺事件,延伸到2009年1月11日

2008年10月27日幸子被感化後,幸子並未成佛,然而影之書可以獨立出來,同樣居住於影之書的幸子的雙胞胎姐姐篠崎幸也出來了,以那張從小就在芳惠胎中死去的模樣出現,偽裝成管乃雪的模樣,拿著影之書假的,在天神小學到處遊蕩殺人。

2008年11月11日,班長步美與直美前往「篠崎家」舊宅進行調查,二人動用影之書真貨禁書遭障害反動影響,自己身上被安插了拉丁文字(正好影之書寄生在自己的肚子上)。篠崎丙為救步美斬首死亡。

2009年1月11日班長得知影之書能夠救人的事情而再去天小尋找影之書,但最終發現真正的影之書卻在自己的肚子裡,自己忍痛剖腹取出了影之書,再次去天小。最終和涅盤魔女對決,在對決中深深體會到了涅盤魔女的痛苦與孤獨,從古拉丁文字可知。

對決中的古拉丁文字的英語與原意
字符數 英語 原意
9 Slaughter 屠殺
7 Deplore 譴責
6 Skewer 刺穿
4 Hate 憎恨
Peer 同等
6 Rebuke 懲戒
3 Hug 擁抱
5 Guard 守護
6 Reason 理智
5 Smile 微笑

戰勝涅盤之後,步美她們會出現在漆黑的森林中,步美答應了說古拉丁語言的涅盤魔女的話,她會看到涅盤魔女處刑的所有過程,殺死涅盤魔女的人們非常譴責涅盤,從古拉丁文可知。當涅盤魔女被燒的面目全非後,直接沖向步美面前,掐著步美的脖子。步美突然抱緊了涅盤魔女的身體,涅盤放開了雙手,步美向她說有位遭遇和你一樣的女孩,她就是幸導。步美告訴幸子的遭遇後,涅盤開始撫摸步美的面頰,然後用手指插入步美的右眼強行洗白班長,將步美的右眼挖了出來,步美在挖眼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涅盤當時至今的痛苦,即使是痛什麼的,她也不在乎。

涅盤魔女對步美所說的話
古拉丁文 日語 翻譯
pauperes, Intellé ctus potest ? 受け止められるか 可憐的人吶,你能理解我嗎?
Experientia gehé nnam succendit eam ? 業火に焼かれた事はあるか 你曾經在如地獄的業火被焚燒過嗎?
Veru organum esse skewered ? 內臓を串刺しにされた事はあるか 你把你所有的器官都刺穿掉?
Solitarius... 寂しい 我是孤獨的……這點和歐提努斯很像

涅盤魔女看到了此時的步美,被步美的真誠所打動,感化了涅盤魔女,擁抱了步美並親吻了步美……

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