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盘魔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涅盘魔女”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涅盘魔女
BD CG 88.jpg
名字信息
本名 クィーンKuīn
别名 Queen、涅盘、涅槃、涅盘之核
基本信息
发色 金发
瞳色 青瞳
声优 酒井铃
萌点 魔女、治愈致郁、萝莉
状态 死亡
个人状态 死亡,后来被感化
死因 被狩猎魔女的人类拉去处魔女之刑
(刺死、烧死)
相关人士 篠崎步美
所属团体 涅盘
身份 拥有涅盘能力的魔女,某魔女中的领袖

涅盘(日语:クィーン)是恐怖冒险游戏尸体派对及其衍生的动画、漫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作为《尸体派对BD》中最终BOSS。

简介

涅盘魔女是一个超越所有人类所积累知识的存在,非常怨恨人类,更加怨恨杀死她的人们。她希望有人像她一样分享痛苦,和她一样感受被处刑的感觉。当有人真心愿意和她共享痛楚的时候,她会听从他/她的话。

角色经历

西方中世纪时期,在古代的许多民族中,一个普遍的观念是“女人是祸水”,“女人是魔鬼”,“女人是贱货”,“女人将给大家带来灾难”。因此,虐杀一些被认为是“魔女”、“女巫”的女人是个较为普遍的现象。正好这一时期经常爆发瘟疫、灾厄之类的,人们将这些“罪恶”全都怪罪于“魔女”身上,因而残忍大肆虐杀魔女,而涅盘魔女正好是其中一个。

BD Chapter10中,从涅盘魔女身上可知,她身前被拉到非常黑暗的森林中,全身裸体,骨瘦如柴,被人们处以魔女之刑——首先是钉在十字架上面被刺死,其次就是烧死,涅盘魔女的尸体被烧得面目全非。

死后,非常怨恨人类,也更加怨恨杀死她的人,将自己的灵魂“涅盘”封印在影之书内。至此魔女狩猎之后,大量教会出现,其中出名的教会有黑魔术教团“马尔托巴墓”与“御跋如”协会(桐谷御帘徒的祖父)。

由于由涅盘魔女编写记载黑魔法禁术的影之书和死逢石由“御跋如”协会秘密交于篠崎家保管。死逢石交于篠崎护月,影之书交于篠崎芳惠。然而不幸的是,芳惠的丈夫篠崎诚二即将要死去的时候,芳惠动用影之书,结果是失败了,所导致自己险些被吞噬,影之书强行被篠崎幸子吞下(被动),因而可知幸子的灵力比芳惠的还要强大。芳惠亡夫之后记录下了自己所知道影之书的事情。

1953年7月19日幸子生日的时候自己与幸子不幸死于非命,校长柳堀隆峰成为了“天神小学”的导火线,因为幸子本身自带家族遗传下来的强大灵力与影之书的力量,因而无视年龄的大小,能够创建“天神小学”的空间,因而造成了1973年9月18日的三名儿童被残杀事件,延伸到2009年1月11日

2008年10月27日幸子被感化后,幸子并未成佛,然而影之书可以独立出来,同样居住于影之书的幸子的双胞胎姐姐篠崎幸也出来了,以那张从小就在芳惠胎中死去的模样出现,伪装成管乃雪的模样,拿着影之书假的,在天神小学到处游荡杀人。

2008年11月11日,班长步美与直美前往“篠崎家”旧宅进行调查,二人动用影之书真货禁书遭障害反动影响,自己身上被安插了拉丁文字(正好影之书寄生在自己的肚子上)。篠崎丙为救步美斩首死亡。

2009年1月11日班长得知影之书能够救人的事情而再去天小寻找影之书,但最终发现真正的影之书却在自己的肚子里,自己忍痛剖腹取出了影之书,再次去天小。最终和涅盘魔女对决,在对决中深深体会到了涅盘魔女的痛苦与孤独,从古拉丁文字可知。

对决中的古拉丁文字的英语与原意
字符数 英语 原意
9 Slaughter 屠杀
7 Deplore 谴责
6 Skewer 刺穿
4 Hate 憎恨
Peer 同等
6 Rebuke 惩戒
3 Hug 拥抱
5 Guard 守护
6 Reason 理智
5 Smile 微笑

战胜涅盘之后,步美她们会出现在漆黑的森林中,步美答应了说古拉丁语言的涅盘魔女的话,她会看到涅盘魔女处刑的所有过程,杀死涅盘魔女的人们非常谴责涅盘,从古拉丁文可知。当涅盘魔女被烧的面目全非后,直接冲向步美面前,掐着步美的脖子。步美突然抱紧了涅盘魔女的身体,涅盘放开了双手,步美向她说有位遭遇和你一样的女孩,她就是幸导。步美告诉幸子的遭遇后,涅盘开始抚摸步美的面颊,然后用手指插入步美的右眼强行洗白班长,将步美的右眼挖了出来,步美在挖眼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涅盘当时至今的痛苦,即使是痛什么的,她也不在乎。

涅盘魔女对步美所说的话
古拉丁文 日语 翻译
pauperes, Intellé ctus potest ? 受け止められるか 可怜的人呐,你能理解我吗?
Experientia gehé nnam succendit eam ? 业火に焼かれた事はあるか 你曾经在如地狱的业火被焚烧过吗?
Veru organum esse skewered ? 内臓を串刺しにされた事はあるか 你把你所有的器官都刺穿掉?
Solitarius... 寂しい 我是孤独的……这点和欧提努斯很像

涅盘魔女看到了此时的步美,被步美的真诚所打动,感化了涅盘魔女,拥抱了步美并亲吻了步美……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