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No.1 混沌源数门-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混沌No.1 混沌源数门-空
NumberC1GateofChaosNumeronSunya-JP-Anime-ZX.pn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混沌No.1 混沌源数门-空
日文名 CNo.1 ゲート・オブ・カオス・ヌメロン-シニューニャ
英文名 Number C1: Numeron Chaos Gate Sunya
卡片种类 XYZ怪兽
种族 机械
属性 DARK.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击力 2000
防御力 1000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CNo.1 混沌源数之门-空」是游戏王卡片中的一张XYZ怪兽卡,是「No.1 源数之门-壹」的混沌升阶形态。在动画《游戏王ZEXAL》由上千主上使用,目前尚未实卡化。
  • 动画《游戏王ZEXAL》第139~141集,上千主上VS九十九游马&纳修。上千主上一次性召唤出「No.1 源数之门-壹」「No.2 源数之门-贰」「No.3 源数之门-叁」「No.4 源数之门-肆」向游马和纳修发起攻击,但在未能把游马和纳修击败,于是上千主上把「No.1 源数之门-壹」叠放XYZ召唤出「CNo.1 混沌源数之门-空」,发动「CNo.1 混沌源数之门-空」效果把全场怪兽除外。
    下回合上千主上虽然担下了纳修的攻势但也失去了「源数网络」。「CNo.1 混沌源数之门-空」在上千主上的准备阶段复活,马上因失去了「源数网络」而自爆;不过上千主上也得以发动魔法卡「源数混沌仪式」(ヌメロン・カオス・リチューアル)来特召出王牌怪兽「CNo.1000 梦幻虚神 纽美罗尼厄斯」((CNo.1000 梦幻虚神 ヌメロニアス)。

效果

动画效果
  • 2星怪兽×4。这张卡不会被和名字带有「No.」的怪兽以外的战斗破坏。场上有「源数网络」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张卡也能在自己场上的「No.1 源数门-壹」上面把这张卡重叠来XYZ召唤。「源数网络」不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破坏。这张卡XYZ召唤成功时,场上的怪兽全部从游戏中除外。这个效果从游戏中除外的这张卡在下次的自己的准备阶段时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这张卡的效果把从游戏中除外的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给与对方基本分这张卡的效果从游戏中除外的怪兽的攻击力合计数值的伤害。

相关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