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No.96 黑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混沌No.96 黑飙
Number C96 Dark Storm.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混沌No.96 黑飙
日文名 CNo.96 ブラック・ストーム
英文名 Number C96: Dark Storm
卡片种类 XYZ怪兽 
卡片密码 77205367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恶魔
属性 DARK.png
星级/阶级 Rank Star.pngRank Star.pngRank Star.png
攻击力 1000
防御力 1000
罕见度 金字UR,立体UTR,全息HR,面闪SR
卡包 SHSP(806)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ブラック·ストーム=Black Storm
  • 卡图相当凌乱,不过只要看过模型的,基本上能够一眼看出来哪个是头部。
  • 喜欢同归于尽。
  • 「No.96 黑雾」升阶混沌化的形态。不会被战斗破坏,拥有让战斗伤害由双方玩家承担的效果,且「No.96 黑雾」作为XYZ素材使还有『把对方的战斗怪兽攻击力变成0并将其原本攻击力加到自身上』的效果。
  • 动画《游戏王zexal》第102话首次登场。“No.96”使用「升阶魔法-异晶人的魔力」的效果,对「No.96 黑雾」进行升阶混沌XYZ变身进化而成。进化后的「CNo.96 黑飙」,由原来的双脚站立的人形变成四脚朝地的兽形。
  • 动画102话中,“No.96”VS星光(Astral)。“No.96”使用陷阱卡的获得墓地里的「升阶魔法-异晶人的魔力」的效果,对「No.96 黑雾」进行升阶进化而成「CNo.96 黑飙」!同时,“No.96”自身的外形也发生惊人变化。决斗的结果是:「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击杀了「CNo.96 黑飙」,但因「CNo.96 黑飙」的效果,双方平局。
  • 动画110~111话。“No.96”VS九十九游马&星光(Astral)。“No.96”在一开局就召唤出「CNo.96 黑飙」,诱导游马也在他的第一个回合召唤出「CNo.39 希望皇霍普雷·胜光」。“No.96”使用「混沌力场/カオス・フィールド」(无实卡)的效果,充分利用「CNo.96 黑飙」的XYZ素材,先后夺取游马的「No.69 纹章神盾徽」和「No.92 伪骸神龙心地心龙」到自己场上,并对其进行升阶混沌XYZ变身,召唤出「CNo.69 纹章死神 混沌徽」和「CNo.92 伪骸虚龙 心地心混沌龙」!“No.96”使用「CNo.96 黑飙」效果把游马的「我我我守卫者」的攻击力加到自身至2500,对作出其致命的攻击时,却被游马用「骨猪一掷」无效掉攻击。最后,游马和星光合体变成ZEXALⅡ,让「CNo.39 希望皇霍普雷」跟「CNo.96 黑飙」同归于尽,再通过「No.39 希望皇霍普」直接攻击而获胜。

效果

  • XYZ:暗属性3星怪兽×4。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这张卡的战斗发生的对自己的战斗伤害让对方也承受。此外,这张卡有「No.96 黑雾」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只对方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

原作效果

暗属性3星怪兽×4。这张卡不会被名字带有「No.」的怪兽以外怪兽战斗破坏。这张卡因战斗破坏而送去墓地时,其发生的战斗伤害由双方玩家承当。此外,通过卡片效果把「No.96 黑雾」在这张卡下面重叠作为XYZ召唤成功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变化数值。

收录详情

卡包罕见度
SHADOW SPECTERS [ シャドウ・スペクターズ ]
2013-07-20
SHSP-JP046Holographic Rare
SHADOW SPECTERS [ シャドウ・スペクターズ ]
2013-07-20
SHSP-JP046Ultimate Rare
SHADOW SPECTERS [ シャドウ・スペクターズ ]
2013-07-20
SHSP-JP046Ultra Rare
SHADOW SPECTERS
2013-11-08
SHSP-EN046Super Rare
SHADOW SPECTERS
2013-11-08
SHSP-EN046Ultimate Rare

SHADOW SPECTERS SHSP-JP046 Ultra,Ultimate,Holographic

调整

●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这张卡的战斗发生的对自己的战斗伤害让对方也承受。
◇永续效果(不进入连锁)
◇攻击力1000的这张卡和攻击力1500的「亚马逊剑士/アマゾネスの剣士」进行战斗时,双方玩家均受到战斗伤害。
◇攻击力2500的这张卡和攻击力0的「亚马逊剑士/アマゾネスの剣士」进行战斗时,只有这张卡的控制者受到战斗伤害。
●此外,这张卡有「No.96 黑雾/CNo.96 ブラック・ストーム」在作为XYZ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1次,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变成0,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只对方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
◇诱发效果(进入连锁)
◇不取对象
◇和这这张卡战斗的对方怪兽的攻击力为0的场合,不能发动。
◇和这这张卡战斗的对方怪兽的原本攻击力为0但现在攻击力不是0的场合,可以发动。效果适用时那只怪兽攻击力变成0,但这张卡不上升攻击力。
◇效果处理时,那只对方怪兽因其他卡片效果使其攻击力变成0的场合,效果不适用。
◇这个效果使「白骨王/ワイトキング」的攻击力变成0的场合,这张卡上升「白骨王/ワイトキング」那个因其效果改变的原本攻击力数值。

关联卡片

-资料参考自(注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