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摩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渡辺わたなべ 摩利まり
(Watanabe Mari)
别号
发色 黄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68cm
体重 54kg
年龄 17岁
声优 井上麻里奈
萌点 风纪委员 姐姐
所属团体 渡边家族,国防大学
个人状态 升入防卫省大学
亲属或相关人
七草真由美 司波深雪

渡边摩利佐岛勤所创作的小说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达也兄妹第一学年时担任第一高中风纪委员长,七草真由美的好友,家族是百家的分家之一。实力学校顶尖,擅长多个术式的运作和对人作战。作为千叶艾莉卡家道场的门徒,获得“目录”等级的承认,在修习千叶流剑术时意外的领悟了自家失传已久的剑术“童子斩”,但没有对外公开。

在新生骚乱中登场,识破了达也的谎话,但对达也抱有兴趣,在理解达也的实力之后邀请达也进入风纪委员,并和真由美合作利用这个安抚司波深雪加入学生会。

平时一直是女强人的印象,但是牵涉到恋人话题就会变得羞涩。没办法好好整理文件和办公室,将杂务都推给达也。对于跟自己理念相同的千代田花音大力培养支持。是跟真由美一样的反对歧视二科生的人。

因为与千叶艾莉卡的二哥千叶修次交往而被艾莉卡单方面讨厌,被指责的话会忍让,但是指责修次的时候却不会忍让。

学妹壬生纱耶香因为被篡改记忆而对自己抱有怨言,但是在Blanche事件结束后消除了误会。

在九校战上担任冲浪手,展现了高超的身体和魔法技能,为了救助失控的对手受了轻微脑震荡。

在横滨骚乱的时候,用童子斩给吕刚虎造成了明显外伤。此后作为民间组织对抗进攻方。

在小说“一学年部”完结时(小说内2096年)从第一高中毕业,进入防卫省大学而不是国立魔法大学就读。

魔法能力

擅长以近战和辅助近战为主的魔法,对人攻击很高。 特长:

加重系魔法 (压斩)
移动系魔法 (童子斩)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