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早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渡边早季.jpg
BD&DVD第一卷封面
基本资料
姓名 渡边わたなべ 早季さき
别号
发色 褐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2岁→14岁→26岁→35岁
生日 12月10日
声优 种田梨沙远藤绫(35岁)
萌点 幼驯染泛性恋
出身地区 日本-神栖66町
活动范围 日本-神栖66町及周边地区
所属团体 和贵园、完人学校、异类管理科、伦理委员会
个人状态 当选伦理委员会议长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杉浦敬 母亲:渡边瑞穗 姐姐:渡边吉美 同学:朝比奈觉(丈夫)、青沼瞬(初恋)秋月真理亚(女友)、伊东守(情敌)

渡边早季是贵志佑介所创作的长篇科幻小说自新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生于新世界210年12月10日,日本-神栖66町,父母都在镇上担任要职:父亲是镇长,母亲是图书馆馆长。初登场时为咒力的学校——完人学校的新生,入学后,同小学“和贵园”毕业的觉、真理亚、瞬以及同班的守形影不离的在一起。善良到连化鼠都不会放着不管的性格,也有着坚强的一面。 小说名《自新世界》取自早季对童年快乐生活的回忆。

以下剧透

12岁夏令营时五人均被剥夺咒力,但凭借曾经记住了觉的真言而恢复了他的咒力,后来通过此法恢复五人的咒力。

14岁时和真理亚交往,但仍喜欢瞬。被朝比奈富子选为伦理委员会议长继承人并开始对其进行培养。瞬因业魔化而离开并住入地底时,前往寻找真相,从瞬口中得知了部分关于咒力、八丁标和各种妖怪的真相,亲眼目睹瞬将自己沉入地底。事件后这些记忆被人为隐藏。冬季奉命寻找逃亡的秋月真理亚和伊东守未果。

26岁于管理化鼠的保健所异类管理科任职。在恶鬼袭击事件中,由朝比奈富子提议其成为继任者。为了消灭恶鬼而和觉一起前往东京寻找消灭恶鬼的方法,得悉恶鬼的弱点后,与奇狼丸合力杀死恶鬼其实是卖队友。事件结束后成为伦理委员会成员,着力于培育和构建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新世界”。从觉口中得知了有关化鼠和人类关系的真相后,用咒力帮助斯奎拉结束生命。在事件中说很喜欢觉,但是因为对无脸少年的记忆被剥夺,使她无法想起他的名字,因此还不想和觉更进一步。

28岁和觉结婚。

31岁当选史上最年轻的伦理委员会议长。通过养育更多的不净猫,和积极与其它町联络并组成连络协议会以组成共同防御网,试图防止战争后的局势恶化。

35岁怀孕,但仍然从事着异类管理科和伦理委员会议长工作,开始推广有关恶鬼、业魔和不净猫的知识[来源请求],并相信着世界是真的能够改变的。

整篇故事其实是早季所写的手记,被保存在时间胶囊里,埋在地底深处(有原本与复本两套)。同时早季让拟蓑白扫描这些手记,设定其一千年后才能公开。

设定图

12岁
Character saki img01.png
14岁
Saki14 img01.png
26岁
Saki26 img02.png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