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法师帕格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骨法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骨法娘
别号 骨法、帕格纳、湮灭法师、遗忘法师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萌点 榨汁姬病娇尸体、口爆狂魔
所属团体 夜魇
亲属或相关人
宠物:冥界亚龙薇琶

帕格娜是Valve旗下的游戏DotA2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帕格纳的出生之境,三途川的发源地附近耸立着一座专门研究湮灭术的喇嘛寺,这座寺庙直接从河中汲取冥界的能量。寺庙的上师几年之前将自己湮灭撒手归西,留下一个无人管理的学院。在上师归西的同时,寺庙摄政者们就开始举行一个占卜仪式,来确定他们师傅的转世投胎,最终,所有标记都指向了紧挨他们的邻居。数个村庄坐落在寺庙的影子下,小巷与广场充满了孩童们的笑骂声。帕格娜,一个仅仅13个月大的幼女,成为了当地的候选者之一,并且在提名日,她与另外两名有前途的幼儿被寺庙选中。喇嘛们给了他们一大杂用过的、属于前任上师的珍贵宝物。一个男孩伸手抓出一根原本属于喇嘛的斑岩手杖……然后把它插到他鼻孔里。一个调皮的女孩拉出一个原本也属于喇嘛的护符,然后立刻吞掉了。幼小的帕格娜用看弱受的眼神冷静地注视着另外两人,愉快地笑了一下,接着用一团翠绿的火焰把他们烧成了灰。然后她从灰烬中拿回了手杖和护符,说到:“这些是我的!”摄政者们立刻将喜气洋洋的帕格娜架在肩上,给他套上了上师的法衣,在他心情变化前急忙把他抬上了宝座。五年内,这座庙宇本身成为了另一堆灰烬,让帕格纳愉♀悦不止。

帕格娜拥有强大的推倒技术和持续能力,是最精通推倒之道的英雄之一,她会用特殊的方法能够使敌方英雄对法术更为敏♀感,幽冥守卫(棒子)在团战中还能对敌方的法师造成强烈的的快感。

骨法娘的大招会用口强烈地吸走敌方英雄的精♂华,可谓是口爆狂魔。现在版本还能把自己的精♂华射给队友(真是可怕)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