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光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Minamoto Terum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みなもと 光海てるみ
(Minamoto Terum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18岁→19岁
生日 12月
萌点 女装恋母情结
所属团体 紫云大学学生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源桐乃、姑姑:藤原香子、基友:村上

源光海是由稲叶みのり所创作漫画源君物语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幼年丧母。中学时因全校最受欢迎的学长声称「全校第一的美女是源」,被包括中学校花在内的几个女高中生每日欺凌,在空教室被剪烂校服、每日被变质牛奶浇在头上、被迫穿女式制服。导致光海不敢喝牛奶恐惧女性(尤其是身着学校制服的)。高中就读男校,结识了挚友村上。

大学考入紫云大学。紫云大学文学部大一学生(目前升至大二)。寄住在姑姑藤原香子家,被香子要求而成为了她再现源氏物语的研究对象,按照香子的计划再现《源氏物语》中光源氏脚踏十四条船,以加深香子对于《源氏物语》的理解。

由于幼年丧母,缺乏母爱,拥有恋母情结

继承了母亲源桐乃的容貌,姿容端丽,外貌与声音都偏女性。非常适合女装,不过即便不女装也会被路人当成女性。因此也很受小孩子欢迎。

在入学后不久遇见中将司纱,觉得她是最令人讨厌的女子,视她为需要克服的存在,但司纱好像忘记欺凌的事情。

第一次主动女装是为了反抗中将司纱,直接魅惑了大学男教授。

大一在选美上以男性女装的身份登台,以礼服征服了全校绝大部分人(部分男性依旧抗拒),换成泳装卖萌之后直接征服了全校(真香),夺得了校花称号(不过最终弃权没有领奖,第二名的中将司纱也没有领奖,最后比赛因此取消。)

假期考驾照期间即便没有穿女装,依旧被玉鬘琉璃当成女性,在救下琉璃后,被琉璃当成姐姐大人敬仰。

胧月子约会时,穿女仆服,引发月子的兴趣。

名字光海(Terumi)是母亲怀孕时,当时10岁的香子姑姑取的,有隐含了光源氏的含义,计划通)。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