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玖辛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だってばね❤

Uzumaki Kushin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うずまき クシナ
别号 血红辣椒
发色 红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5cm
体重 47kg
年龄 24岁
生日 7月10日
血型 B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篠原惠美
萌点 妈妈人妻长直强气口癖
出身地区 涡之国涡潮忍者村
活动范围 火之国木叶忍者村
所属团体 火之国木叶忍者村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波风水门漩涡鸣人

漩涡玖辛奈(又译:漩涡九品漩涡奇奈等)是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妻子,鸣人的母亲。

性格火爆不服输赤血尖椒,很男孩子气,说话时会有「~てばね」的口癖,和鸣人的口癖「~てばよ」很相似。

在作品开始的时点已经去世。

小时候美美哒的漩涡玖辛奈

经历

出身自涡之国的涡潮忍者村,幼时在战乱中度过,后来因身为九尾人柱力而来到木叶并成为木叶忍者。

曾经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成为木叶第一位女性火影,却遭到同学的嘲笑并被加上“西红柿”的绰号(由于其发色而来),因此火气大发而对那些同学大打出手,之后绰号就被改成了“血红辣椒”。

后来遭到云忍者村忍者的劫持,被波风水门所救后便坠入爱河,并最终与水门结婚。

当她怀孕即将分娩之际,虽然有暗部的人在一旁守护,但还是被阿飞乘虚而入,阿飞在鸣人诞生、九尾的封印最弱之时发动偷袭,将九尾自她的体内抽离,并引发了九尾袭击木叶事件。

之后水门奋力阻止阿飞并决定将九尾封印至鸣人体内,却被九尾发觉其意图而打算杀死鸣人,夫妇两人为保护鸣人而中了九尾的攻击身受重伤,在说出对鸣人的托付和期望后死去。

第四次忍界大战前夕,当鸣人为控制九尾而进行修炼之时,九品由于残留在鸣人八卦封印中的查克拉发动而与鸣人再会,在帮助鸣人成功封印九尾后道出了16年前事件的真相;之后鸣人表示理解了父母的爱,说道“能成为你们的儿子,真是太好了”,九品也因此而感动落泪,之后因残留的查克拉用尽而消失。

名字由来

名字的来历可能是日本神话中的女神奇稻田姬(クシナダヒメ,又名栉名田比卖),须佐之男的妻子。

能力

精通漩涡一族的封印术,水门所使用的各种封印术很可能就是由她传授。

  • 金刚封锁
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从身体中放出锁链束缚住对手,即使是九尾这样强大的对手也可以限制其行动。

萌战战绩

待补完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