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田花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umidaKana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澄田すみだ 花苗かなえ
(Sumida Kanae)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59cm
年龄 17(1999年)
声优 花村怜美
萌点 妹妹褐色皮肤高中生元气运动少女
出身地区 种子岛
所属团体 种子岛中央高校3年1班
亲属或相关人
同学:远野贵树 姐姐:澄田美穗
拜托你,请不要再对我…这么温柔了…

澄田花苗すみだ かなえ)是新海诚创作的动画电影《秒速5厘米》及其衍生小说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日本种子岛中央高校的高中生,远野贵树的同班同学。姐姐澄田美穗是同一所高中的教师,爱好是冲浪。有一只名叫卡布的小狗。

经历

喜欢从中学的时候从东京转校过来的同学远野贵树,为了能和贵树上同一所高中而拼命复习,最终如愿。但却一直无法向贵树表达自己的感情。晚上总喜欢躲起来独自一人等待晚回家的贵树,却装作是偶然相遇然后一起骑摩托回家。当贵树告诉她自己也很对未来迷茫后,偷偷和小狗卡布说心里话。后来花苗知道了贵树要前往东京的大学后心里打算将心意诉说出来,却发现贵树的心里一直没有她,所以她忍住了被贵树用眼神制止,最终目送他乘飞机去了东京的大学。

漫画内容

在漫画的最终话中,花苗在姐姐的鼓励下,只身来到东京寻找贵树,但得知贵树已经辞职了,因此没能见到贵树。失落之余,她漫步来到贵树曾经和其他同学提到过的一个樱花盛开的公园,在这里,她与十年未见贵树邂逅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