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之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灵之殇
灵之殇.jpg
作者 瑜亮
地区 中国大陆
连载网站 咪咕圈圈
发表期间 2015-2017

《灵之殇》是由漫画家瑜亮创作的漫画,在 咪咕圈圈上连载,已完结,共21话。

简介

当地女高中生吴娜从小到大一直做同样一个怪梦,一个看不清脸的旧社会女人,不止一次的重复讲着同样一句话:他要回来了,你不去接他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梦境越发的频繁,脑海中的声音时刻缠绕着她,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当她被父母带到白灵的保护所时,已经快被折磨的几近癫狂。在白灵的调查和推理下,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登场人物

柳烟烟

女,90后。考古学毕业,喜欢网购和美食。新工作是在老家的小镇文化遗址保护所上班,任职为所长助理。不太擅长人际交往。

百灵

男,不苟言笑,神秘莫测的高冷人物。是小镇文化遗址保护所的所长。上门求助的吴娜第一次见他就惊叫不已。看来身上似乎隐藏有许多的秘密。

吴娜

女,在市区读高中。她从小就做一个同样的噩梦,梦里总会出现一个撑着油纸伞的女人,那个女人让她去找一个人….长年累月做同一个梦,已让吴娜精神几近崩溃。四处寻医问药无果后,吴娜的母亲带着她来找百灵。

阿忠

平时维持一只狗的外形,听从百灵的召唤而幻化成人。是百灵的帮手。

主要设定

小镇文化遗址保护所

柳烟烟和百灵工作的地方,百灵任所长。

外部链接

连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