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机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Juryrigg
机能小妖/灵机怪
Juryrigg in omniverse.png
《全面进化》里的灵机怪
种族 Planchaküle
母星 Aul-Turrhen
身体或原型 小妖精
能力与技能
技能 机械拆装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迪·贝克
波普·罗宾逊
首次登场 Eggman Cometh

灵机怪是Omnitrix里取自Planchaküle的DNA的样本。

外观

它是一个橙红色的,好似小魔鬼一般的外星人。它身材矮小,只有普通人的脑袋大,稍高于小奇兵但是比恶爆蛙小,Omnitrix标志位于胸口。

《全面进化》里它的外观发生了变化,它现在穿着一身飞行服,头戴护目镜,皮肤变成了深红色,绿眼睛现在有了黑色的瞳孔。它的耳朵后方多了几根刺,鼻子也更大了,下巴和眼睛周围长出了新的刺。Omnitrix标志现在位于它的腰带上。

能力

它有着强烈的,拆装机器的愿望,这种欲望不是它自己能控制的了的。只需要几秒,它就可以拆掉一台大机器,或者再把它组装回来。在拆装机器的时候,它的力气显得非常大。

它的动作非常灵活,也有着较强的智力——从它设计的那些机器来看。

弱点

由于个头太小,它不适合和大家伙战斗,不过如果对方是机器可就不一样了,再大的机器它也能在很短的时间里拆解掉。

不幸的是,它建造的机器很多都无法长时间稳定工作,最后都会坏掉。

出场

小班在凯文的汽车里不小心解锁了灵机怪,然后差点就把凯文的车拆了。后来,灵机怪拆了董悟博士的突变射线机,又将其复原并完成了改造。

在《全面进化》里灵机怪制造了一台被称为Tenn-Speed的摩托车,这算是它制造的为数不多能够正常使用的机器了。

词源

Juryrigg起源自“Juryrig”,意思是只靠手头上的工具,制作可以短时间使用的机器。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