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框架管理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炎上框架管理员
炎上框架管理员.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炎上框架管理员
日文名 フレイム・アドミニスター
英文名 Flame Administrator
卡片种类 连接怪兽
卡片密码 49847524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电子界
属性 FIRE.png
LINK 2
连接标志 [↘][←]
攻击力 1200
罕见度 银字R
卡包 EXFO(1003)

集换式卡牌游戏《游戏王》中的一张卡片。

基本信息

  • フレイム・アドミニスター(アドミニストレーター)=Flame Administrator。
  • 日语的「flame」和「frame」都可以转写为「フレイム」和「フレーム」,二者可以混用。但是在游戏王里,表示“火焰”的flame都写作「フレイム」,表示“框架”的frame都写作「フレーム」。这里可能是优先火焰的意思,所以设计为炎属性。结合效果,这个“火焰”可能取自日语词汇“炎上”,可以简单理解为某件事情引发了大面积的负面回响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并作出消极表态的意思。
  • 在计算机领域中,Administrator指系统超级管理员或超级用户。Administrator拥有计算机管理的最高权限,每台计算机通常只有一个Administrator,因此「炎上框架管理员」只能存在一体。
  •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太容易凑齐三体「炎上框架管理员」形成3600×3高攻压制所以才限制数量。
  • 动画游戏王VRAINS中,这张卡由Playmaker使用而登场(第18话)。

效果

效果·连接:电子界族怪兽2只
①:「炎上框架管理员」在自己场上只能有1只表侧表示存在。②: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自己场上的连接怪兽的攻击力上升800。

关联卡片

  • 全体强化

收录详情

  • EXTREME FORCE EXFO-JP041 Rare

-资料参考自(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