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牢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无限牢狱
Infinite prison cover.JPG
原名 無限牢獄
类型 冒险游戏
平台 IOSAndroid
开发 SEEC
模式 单人游戏
发行时间 Android:2016年10月
iOS:2016年11月

《无限牢狱》(原名:無限牢獄)是由日本游戏制作公司SEEC开发的密室逃脱游戏。

故事概要

失业不久的主人公,在非法网络上发现一个招聘广告,报酬丰厚,内容是混入某个牢狱中拯救委托人的孙女。在牢狱中,主人公发现有三个美少女,都声称自己是委托人的孙女,也许这份工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登场角色

主人公
男主,失业青年。由于一时的好奇心和受不住金钱的引诱,应征了网络上拯救囚犯的任务。在面见委托人时就被迷昏,醒来时已经在牢狱中。很快就调整好心情,并根据委托人的帮助,展开拯救行动。
山野井 悠子(やまのい ゆうこ
拥有一头乌黑秀发的可爱美人。只要能帮助她离开监狱,她竟然提出愿意什么都言听计从的条件。
22岁,职业杀手,被雇用来清理想夺取财宝的人,故事中和男主假以颜色,打算顺藤摸瓜将男主和委托人一网打尽。
木场 菜摘(きば なつみ
形象健康、天真无邪的,略带男孩子气的女生。有一双水汪汪,透著天真烂漫额大眼睛。个性非常容易亲近。
18岁,寻宝猎人。在潜入遗址期间被俘,狱方为了引蛇出洞,将其囚禁。故事中利用了男主,打算顺男主之手逃出牢狱。
嘉德丽雅・奥兰堤亚卡(カトレア・アウランティアカ
在监狱中也能优雅享用红茶的让人不可思议的女生。让人觉得好像只有她存在的空间是与异次元相连的感觉。
19岁,出生于英国。是遗址探险队的资助者和牢狱的狱长。喜欢伪造身份欺骗入侵者。故事中一时兴起,和男主虚与委蛇,打探男主的幕后集团。
赛巴斯丁(セバスチャン
与总是用一双大眼睛看过来的嘉德丽雅关在同间牢房的鸟类(?)。与那双美丽的眼瞳视线交错总让人觉得可以超越物种的阻碍。
真身为遗址的守卫一族的末裔,名为夏莉法,由于掌握遗址的秘密被嘉德丽雅奴役。
看守
在监狱中负责看管犯人。脸被面具隐藏起来,是充满谜团的巨大男性。

游戏系统

游戏以免费形式发行,每次画面转换和章节过度都会有广告。玩家可以透过内购屏蔽广告,获得Skip功能和通关后小故事。

和一般密室解密游戏玩法一致,玩家可以探索环境,获得道具进行解密。在故事中期,玩家逃出囚房后,自由活动时间会受到看守的巡逻行为影响。

三个女主各有两个一般结局,在全部通关后,会出现Another End的卡牌,玩家需要重新游玩,在探索环境中寻找卡牌,集齐后能解锁对应女主的Another End。

在完成三个Another End后,会获得解密的钥匙,以此触发True End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