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桥心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哦呼おっふ~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详细希望
照桥心美.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照橋てるはし 心美ここみ
别号 齐木心美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4cm
生日 8月6日
血型 A型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TV:茅野爱衣
VOMIC/FLASH:阿澄佳奈
萌点 完美、美少女长直自恋反差萌妹妹大小姐幸运腹黑爱酱大胜利
所属团体 PK学园2年巛班
亲属或相关人
照桥信齐木楠雄梦原知予

照桥心美是由麻生周一所创作的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就读于PK学园高校2年巛班。拥有能够让全部擦肩而过的人都回头的美貌的完美美少女。和她见面的男女无论是谁都会不得不发出“哦呼!?”[1]的惊叹的终极绝对最强受人喜爱的美少女。有人数庞大的照桥粉丝俱乐部“心美后援团”(会员号排到了三万多),内设情报、安保等多个部门,已经到了第八届。入会之后才可以获得跟照桥同学搭讪问天气的权限。

虽然嘴上不说,但其实对自己的美貌相当有自信,会因为异性被自己吸引到而产生满足感,并为了维持自己的完美美少女形象不惜一切努力。全世界男性都称她「照桥san」(腹黑女王确定)。

然而她的内心想法完全被齐木楠雄的读心术看穿,因此唯独齐木对她采取敬而远之的行动,却反而使她喜欢上了齐木。

本作的女主人公(之一),其实是一名憧憬成为完美少女的好女孩。

名字的由来是“テレパシー心灵感应”。齐木楠雄的母亲和外婆分别叫“齐木久美”和“齐木久留美”,按照家族传统下一个应就是“齐木心美”了

漫画中11回初登场,TV(日播版)第5话登场。

不擅长对付小孩子。

角色经历

漫画13回初登场,有闪闪发光的背景并自称“完美美少女”,在大街上试图搭讪齐木未果后“自攻略”成功,开始在意齐木。

设定上是被神眷顾的完美女孩,出生时身上便发出及其耀眼的光芒其气场极其强大圣洁,具有天使羽翼的外形,虽然有一点黑色的羽毛(相卜命所言)。只有在谈及齐木同学时才会害羞惊慌。

是让齐木最头疼的角色之一,对超能力者齐木实施“耐力型”攻略的女孩。曾多次拔掉齐木头上的限制装置,引发骚动。

对齐木有着特别的执着,想让齐木也对自己发出“哦呼”的感叹,可惜齐木的读心是被动技能,她每次的小心思都能被齐木轻松看穿。

虽然有时会想“男朋友什么的起码年薪4000万吧”,但是在才虎集团公子才虎芽斗吏对其表白时却选择了拒绝,并坦言自己喜欢齐木的心情。

对齐木的爱称是“臭咸鱼”【臭咸鱼你大爷】

漫画29话动画6话中,跟随齐木一行去吃拉面,结果传说中的名店其实是黑暗料理系。即使如此,在端上拉面后,照桥同学仍为了“完美少女不辜负厨师的辛苦”而硬吃了一点。此事件后,齐木对照桥的好感度上升了。唉?!

漫画38话中,虽然为齐木准备了情人节巧克力,却因为顾虑“会不会让齐木同学成为全人类的情敌”而把它从窗户扔出去了。之后巧克力被齐木瞬移接走。

漫画178话中,在齐木家门口遇到齐木空助,得知齐木同学还有一位哥哥。

漫画182话中,在齐木的推动下参加了联谊会,但心中仍然想着“虽然很开心,要是齐木同学在就能更开心了”。齐木读其心后决定收拾掉对照桥图谋不轨的渣男们,两人的关系愈发暧昧。

漫画214话中,照桥误认为齐木喜欢相卜类型的女孩进行了形象转变,齐木无奈让相卜算命照桥他们不合适,然而照桥加上滤镜后只听到相卜说齐木喜欢的是不歪曲自己个性,有独立主见的人,这不就是她么?这时教室后传来了迷之哦呼??!其实就是我老公认为我不适合他所以我改了形象结果我发现老公其实是爱我的攻略进度大进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齐木你就从了这个整天自攻略的女生吧

漫画242话中,为维护完美美少女形象而背了全校学生的名字信息,但却因为努力过头而倒下了,倒下之际被齐木公主抱着照桥去了保健室。照桥醒后得知齐木关心自己并微笑着追上了齐木。我想维护我的形象结果虽然没成功但是我得到了老公的公主抱了你们羡慕不来按241扉页似乎反抱了回去?齐木你居然视奸人家一个多星期??!九块钱我出!

在漫画特别回中,齐木在透明化状态下悄悄喝了许多照桥喝了一半的奶昔,被发糖的广大读者不由得深叹“果然就算是超能力者,也无法反抗被神眷顾的女孩”。

另外,漫画181话中,在被师妹问起“对齐木同学的感情”时表现得纯情而又害羞,结果让师妹的竞争心彻底变成了恋心,目前似乎向百合之路前进中?

注释

  1. 大概是17话 看到弹幕 说 只有男主角 及其哥哥 还有班长 不哦呼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