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单马尾熊耳.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熊耳(くまがみ,Kumagami)
别号 大水比、大干比、Pooh、小熊、熊二
发色 棕发
瞳色 灰瞳
声优 竹本英史
萌点 遮眼发马尾死亡发型
个人状态 为保护奈绪而死
亲属或相关人
友利奈绪乙坂隼翼山田桑

熊耳ANIPLEXKey企划、P.A.WORKS所制作的动画Charlott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星之海学院学生会“协助者”,从校服来是高中部男生。有“发现超能力者”的超能力,每次发现超能力者就会跑到学生会活动室,伸出手在地图上点一个点,并说出相关能力。学生会成员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寻找超能力者。自称浑身湿透才能使用能力。因为他浑身是水,所以被传神地吐槽为“大水比”。

后几话变成了大干比。

熊耳.jpg

打麻将意外地厉害。有一个哥哥叫“熊大”。

剧情相关

高能剧透

出现在乙坂兄妹遇难现场。随后因为水的太多被禁言了两集,再次出场时已经晾干变成了大干比。不使用能力的时候扎着马尾,意外地帅,被乙坂隼翼称作“Pooh”(小熊维尼)。

实际是协助乙坂隼翼的人之一。并且他的能力并不是需要浑身湿透才能使用,唯一的缺陷只是不能主动使用。至于大水比是怎样炼成的,是在星之海学园成立后,隼翼拜托熊耳到各地去建立能力者的组织,为了不暴露身份而让他用长发遮住眼睛,并将花瓶里的水浇在了自己头上,以掩人耳目。

在上一个世界线中,和乙坂有宇、乙坂隼翼被抓到研究所。熊耳和目时等人策划逃跑行动,将发现的粉碎能力者、心灵感应能力者提供给有宇,以便让有宇使用掠夺能力,并解救出乙坂隼翼,使用时间跳跃改变世界线。

在新的世界线中被觊觎超能力者的境外超能力恐怖组织挟为人质,以捕获拥有掠夺能力的乙坂有宇。有宇在遭到袭击后崩坏能力失控,熊耳为了保护地咚同样成为人质的友利奈绪而死。

换句话说就是水太多被封号了

外部链接

官网角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