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特莉娅·菲布拉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爱丽丝特莉娅3.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リステリアAlicetariaフェブラリィFebruary
别号 公主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6cm
年龄 20岁
声优 日笠阳子
萌点 公主马尾披风反穿越者
所属团体 军姬势力
亲属或相关人
高良田概煌树茉美香
我必须要将我的世界从战乱当中拯救出来。
—— 爱丽丝特莉娅

爱丽丝特莉娅·菲布拉里アリステリア・フェブラリィ)由广江礼威原作、TROYCA制作的一部动画Re:CREATORS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幻想传奇漫画·动画《绯色的爱丽丝特莉娅》担任主人公的公主。

神圣伍尔特斯坦王国的公主,与黑魔法使『窥见永劫』召唤出的温特维尔特对抗,以保护世界。

在其故事里发生了许多战争,是一个战乱交加的悲惨世界。

原作中曾为了保护马格拉茨村而与温特威尔特军展开斗争。

全身穿着厚实的铠甲,手握一把巨大的突刺。

能力

角色战力参数:智力:3,武力:4,防御:5,单纯:4,危险:4

必杀技是使用王族代代相传的“臂铠”盖兹·冯·贝尔力希杰[1]召唤晓之骑兵。

在特番2中,阳子多次在玩游戏时喊出「盖兹·冯·力希杰」,连续翻对题目,幸运值爆表

经历

剧情相关

为防止煌树茉美香受到《闭锁区underground-dark night-》的弥勒寺优夜的攻击而突然出现将茉美香救走。

煌树茉美香的态度影响与茉美香成为朋友。

11月20日到荻洼警署找寻寻求保护的高良田概,将23位在场者打成轻重伤,并将其作者高良田概拐走强制其修改关于自己的故事,修改无效后将其绑到军姬面前。

与茉美香一同在河岸遇到刚刚穿越至现世的筑城院真鉴,对于真鉴的言行举止表示反感。试图刺杀真鉴却被塞蕾西娅米特奥拉所阻止(目的是按照米特奥拉所说不让现实向着“大崩坏”方向发展)。随后被迫卷入乱斗,情急之下再次将煌树茉美香救走,并对米特奥拉产生怀疑。

在高楼屋顶回想起自己曾在原来世界所陷入的水深火热的战争,并被打算前去说服军服公主的茉美香表白。自己却不知道茉美香所做出的决定。

在茉美香死后于公园目睹茉美香消失(身体变为蓝色方块)。从筑城院真鉴口中得知茉美香似乎被米特奥拉所杀(实际为茉美香被军服公主刺穿),为了复仇对米特奥拉展开进攻。

飒太说服未果后与前来救援的塞蕾西娅交锋,脸上被塞蕾西娅划出伤疤,因军服公主的干涉导致塞蕾西娅的剑突然消失,将塞蕾西娅刺成重伤,并且愣住。

后来在松原崇赶来为塞蕾西娅追加设定后被进化后的塞蕾西娅的烈焰剑烧伤,与布里茨·托卡军服公主离开。

对于布里茨·托卡对待自己原来世界的虚无态度感到反感,并由于被飒太的说辞所打动而放走了自己的原作者高良田概,期望高良田概能够好好完成故事。

为了帮茉美香报仇而决定对抗阿尔泰尔。放走高良后,决定与筑城院真鉴接触,并且有先看过《夜窗鬼录》,似乎对于军服公主有自己的策略。

在双方势力交战时负责对付鹿屋,并偷偷与其培养默契。臂章在经过承认力后被米特奥拉加持威力。

与鹿屋攻击被卡隆打断,突袭失败,先是关心被撞落的鹿屋才将头望向敌方。

阿尔泰尔脱困后与其一战,被阿尔泰尔自己承认煌树茉美香为其所为。

在下定决心后,往阿尔泰尔的方向冲去,长枪成功刺入军姬腹中,不料被阿尔泰尔使用「因果转变」的能力。

在快要失去意识前往阿尔泰尔脸上挥拳,同样被发动能力,最终失血过多从高空落马,坐骑先行化为蓝色方块,

坠落的骑士在夜空里消散。骑士的造物主高良田概在走廊中落下眼泪。

于《绯色的爱丽丝特莉娅》×《魔法杀手茉美香》的联动作《给你微笑的花束》中再度登场。

外部链接

  1. 活耀于十六世纪的德意志骑士,年轻时失去右手装上铁制义肢继续作战,因此获得「铁腕盖兹」的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