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徒勇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Yuuk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愛徒あいと 勇気ゆうき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5cm
年龄 22岁
生日 1月1日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松冈祯丞
萌点 变态抖M漫画家伪娘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足须沙穗都音砂见张风羽玲奈黑井濑奈

爱徒勇气ヒロユキ所创作的漫画漫画家与助手及其衍生作品的男主角。

简介

本作的主人公。黑发黑目,没有特征的青年人。

自称为“爱与勇气的漫画家”,在月刊少年GONGON上,他创作的《羞耻咖啡拿铁》(简称羞咖)连载中。

十分幼稚而且好色的性格,有固执己见的妄想癖。自己的兴趣嗜好和情感的不细腻都会在公共场合毫不犹豫地大声发表出来,会遭到以音砂见张为首的女角色们的殴打,但是由于是个M所以基本没有效果。在《羞耻咖啡拿铁》中将自己想过的H和妄想也原封不动地描绘出来,这种露出胖次等过剩表现非常之多的内容在一定的读者群中有人气,对于女性来说也有非常讨厌的人。

但是,表里如一和对任何事情真心对待等这几方面,女角色们都会承认。由于音砂见张的失态导致原稿不能用的时候,并没有发怒而是尽自己全力再画了一遍,这样的男子气概勇气也具有,所以女角色们都对他抱有好感。

只有一次,与《羞咖》同时画着叫做《袭来的少女》的漫画,第1,2,3话人气调查都是第3位,第4话取得了在卷头使用彩色的权力的人气第2位。相对应,周围的女角色们都很温柔地对待他,所以表现出了很强的干劲(比起galgame,漫画优先),但是,是为了把周围的女角色们变成的后宫才这么努力的想法暴露之后,吃到了见张的铁拳制裁,也被女角色全员拒绝之后干劲就下降了,最后《袭来的少女》连载也终止了。

续编《漫画家与助手们2》中变态性格还是不变,与沙穗都的单纯的助手身份相对应,与沙穗都同等的性骚扰(包括突发事件)也会同样发生在其他的女性角色身上。

在单篇版中,变态的性格没有变化,但是说话多了很多关心的话语。

梦想是“在死之前想能被女生告白哪怕一次”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动画官网角色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