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阿尔杰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High School D×D》的登场角色爱莎·阿尔杰特

关于:“爱莎”关键词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爱莎
大萌字.svg
Argento.Asia.full.1165394.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ーシア・アルジェント(Asia Argento,爱莎·阿尔杰特)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三围 B:82 W:55 H:81
声优 浅仓杏美
萌点 金发 修女 萝莉 美少女 长直 中分 恶魔 修女 天然 弱气 大和抚子 治愈系
出身地区 欧洲
活动范围 驹王学院,恶魔界
所属团体 超自然研究部
亲属或相关人
丽娜丽 莉雅丝·吉蒙里

爱莎·阿尔杰特石踏一荣创作的轻小说《恶魔高校》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个人简介

女主角之一,原是修女,因为拥有神器『圣母的微笑』,可以治疗人类和天使的伤被称为圣女,却因为某次偶然治疗了一个恶魔,发现这拥有治愈天使堕天使恶魔的效果,即被称为魔女。其实心底十分善良,在来到主人公的城市时遇到主人公兵藤一诚,并得到一诚的帮助找到了教会,后得知一诚是恶魔却依旧与兵藤一诚以朋友相称。

第一卷最后被堕天使(天野夕麻)从身上强制拿走神器(神器拿走神器拥有者就会死去),兵藤一诚在去救爱莎时依靠着赤龙帝之笼手(Boosted Gear)的倍增能力以下级恶魔打败了中级堕天使的天野夕麻,被部长(莉雅丝·吉蒙里)用恶魔旗子转身为恶魔,成为僧侣。并且在部长的帮助下给兵藤家收养、转入驹王学园2年级,成为一诚的同学。
第六卷为爱莎回合2,屌打完某个变态修女控迪奥多拉后,忽然爱莎就想做个祈祷。祈祷大家以为她在自带圣光放闪,实际上是被又一个变态修女控恶魔夏鲁巴杀死,而当时已经认为爱莎被杀的一诚愤怒过度爆发了赤龙帝的力量进入“霸龙”模式将夏鲁巴打入濒死状态,即使打倒了对手一诚依旧在为爱莎的死哀鸣着,由此可以看出爱莎对于一诚的重要性非同一般。其实爱莎早被瓦利和美猴在次元的裂缝处所救,第六卷末与一诚在运动会上的两人三足项目中获得了优胜,将一诚带到体育馆后吻了一诚(自己也是初吻)。

喜欢一诚,经常吃醋,可惜一诚完全不知道。是所有女主角中最受到一诚爱护的(被一诚认为像妹妹),与一诚有一生永不分离的约定,并且承诺以后一诚成为上级恶魔后会追随他从莉亚丝这里独立出去。

在十四卷中,在奥菲斯的帮助下,与五大龙王之一「黄金龙君」法夫纳定下契约,契约物为爱莎的内裤。

在十六卷中因法夫纳出现逃避现实模式。

在第十八卷中被莉亚斯任命为下一代超自然研究部部长。

外部链接与注释

官网人物介绍 http://www.haremking.tv/charac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