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诺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魔女エノ.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エノ
(Aino)
别号 洞窟的魔女
发色 红发
瞳色 金瞳
年龄 150岁
萌点 魔女不老不死
活动范围 某森林的洞窟
亲属或相关人
崇拜、曾冒名:相泽梓

爱诺日语:エノ)是由森田季节所创作的轻小说持续狩猎史莱姆三百年,不知不觉就练到LV MAX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外号「洞窟的魔女」,与梓同样是不老不死的魔女,活了一百五十年。
用曼德拉草制造药片,缺乏自信及害怕出现在人面前,一直都没有名声,药片也就没有销量。

经历

想要变得有名和感受受欢迎的心情,冒充成有名的「高原的魔女」。虽然的确是受欢迎了,但没人知道她的本名,自己本身完成没有变得有名。
另一方面,本人知道了有人冒充她「高原的魔女」的名,为免对方用自己的名作坏事,影响了自己的名誉,与莱卡多番追查,终于找到化身了的爱诺。
莱卡不满有人冒充自己的师傅,当场拆穿她的谎言。一时口快,在她面前暴露了梓的身份就是「高原的魔女」。
向梓道歉,并说出冒充的用意。梓打算到她家里看看能不能帮助后辈。
对于爱诺缺乏自信以及与人隔绝这些跟她想要变得有名的理想相违的行为,莱卡看不过眼,出言指责。梓也对此无语,告诉她,要有名气,首先就要敢于出现在人前。
被梓半推半就的弄到附近的城镇里开店卖药片,因为她的「曼德拉草片」功效极佳(能解除毒蘑菇的中毒反应,也因此助了梓几次),自己和药片也变得有名,得到了「洞窟的魔女」的外号。
「曼德拉草片」甚至卖到了世界树的药店里。
得到了双足飞龙作为代步。
冒充的爱诺

冒充「高原的魔女」的爱诺
冒充「高原的魔女」的爱诺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