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蛙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Bullfrag
牛蛙蛙
Bullfrag OV 4.png
《全面进化》里的牛蛙蛙
种族 Incursean
恶咒星人
母星 已毁灭的某星
身体或原型 青蛙
能力与技能
能力 超人力气
长舌头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约翰·迪马吉奥
首次登场 青蛙大闹地球

牛蛙蛙是Omnitrix里取自恶咒星人DNA的样本。

外观

牛蛙蛙长得好似人形的青蛙,手上有三个手指,脚上则有两个脚趾。不过,它比一般的恶咒星人更高大健壮,还带着绿色的摇滚眼镜,肤色偏浅。

牛蛙蛙最初穿着黑-紫色的恶咒星人制服作为掩护,后来则穿着黑-绿色的衣服,类似小班的衣服。它的手腕和脚腕处是绿色的环,Omnitrix标志在脖子上的佩戴物上(穿恶咒星人制服时则藏在衣服下)。

能力

牛蛙蛙非常强壮,拥有超强的跳跃能力,格斗技术也明显超过一般的恶咒星人杂兵。

像青蛙一样,牛蛙蛙有着非常长的大舌头,可以捆住并制服对手。这条舌头也很坚韧,甚至可以拉住掉落的摩天大楼标志。

牛蛙蛙可以在胸口鼓气来击退对手。

弱点

恶咒星人害怕恶臭的气体,此外,它们的舌头也会受伤。

出场

牛蛙蛙是阿兹米斯远程解锁的外星英雄,目的是帮助被驱逐的小班回到地球,打败恶咒星人米勒斯及其手下。不过,戮克和小玟还是猜到了小班的身份,小玟曾经表示“除了小班谁还会想到‘牛蛙蛙’这种蠢爆了的名字”。

牛蛙蛙在这之后出场的次数不多,因为这个家伙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能力。然而,恶咒星人公主艾蒂雅很喜欢小班的这个形态,曾在一集内将小班四次变成牛蛙蛙。

词源

Bullfrag的词源为“Bullfrog”(牛蛙)和“Frag”(破片)。

琐事

  • 牛蛙蛙比一般的恶咒星人更强壮,不是因为其DNA的优势,而是大部分恶咒星人都吃不到好东西,营养很差。
  • 牛蛙蛙的眼镜是为了掩盖其绿色的眼睛,但是由于这样看起来很酷,小班的朋友们决定让他继续佩戴。
  • 值得注意的是,不光是艾蒂雅喜欢牛蛙蛙,变成牛蛙蛙的小班也开始变得喜欢艾蒂雅。
    • 对此,小班本人解释说是DNA里的潜意识,但是似乎没有人相信他。
  • 牛蛙蛙的眼镜看起来有点像《天元突破》里卡米纳的眼镜。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