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死得早

(重定向自牛顿死的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1297571940203.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牛顿死得早
其他表述 牛顿哭晕在厕所
相关条目 信仰之跃反重力裙

牛顿死得早是对于ACG作品中出现的神奇物理现象使用的吐槽句。

本意简介

艾萨克·牛顿爵士对于经典力学的贡献是巨大的,因此他成为人们口中耳熟能详的物理学代名词。在ACG作品中,违背物理学常识的内容十分常见。例如动画里女性角色经常穿有反重力裙,在各种恶劣条件与奇葩姿势下仍然不会明显受外力影响从而露出人物的胖次。此时观众会以“牛顿死得早”、“牛顿哭晕在厕所”等语句调侃此类现象。

这样的说法亦被用来吐槽拥有物理引擎的游戏出现了不符合物理学常识的情况。比如在很多游戏(如《我的世界》、GTA5乃至CS)中,无论从多高的地方落下,只要落入水里便不会死亡牛顿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从高处掉到水里的时候,这种行为跟直接撞水泥地没有太多差别[1],但海角塘鹅表示不服。这是一种生活在南非离岸岛屿上的奇妙海鸟,它们可以从30米以上的高度就发现水下的鱼群,随后高速俯冲潜入水面,最深可以达到12米以上,就像一枚真正的鱼雷冲入水中,而这个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每小时120公里。因为它们没有外露的鼻孔,所以不会被灌入海水,并且肺部有着气囊可以降低撞击水面造成的冲击。

Gameloft开发的狂野飙车系列中车辆的飞跃,损坏,撞翻都非常的飘逸,加速性能用氮气加速后堪比火箭,8代中还加入了水平螺旋和桶滚的特技。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流言终结者的实验是有前提条件的,所以请不要将这个结论套用到任何不带前提条件的情况下。

虽然牛顿确确实实已经死了好几百年了。

有意思的是,牛顿的棺材板其实并不需要别人帮忙来按:在现实世界中西敏寺的牛顿之墓,压住牛顿的棺材板的,正是牛顿自己的塑像,以及他所发现的万有引力定律。牛顿:揭棺而起

现实中的牛顿死得早
http://image75.360doc.com/DownloadImg/2014/06/1710/42678572_47.jpg
西敏寺的牛顿之墓

拥有此特性的游戏

所有有物理引擎的游戏

所有包含大型武器的游戏

(待补完)

外部链接

  1. 基本上各国用来自杀的桥梁不超过100米,目前人类最高的跳水记录不过60米左右,但姿势稍微不对就会导致严重的伤害。此外,蚂蚁之类的密度极低且有着外骨骼保护的动物(大约只有人类的1/3)基本可以说是无视摔落伤害了,从1万米高空摔落都不会有任何损伤。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