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牛鬼.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牛鬼
别号 八尾
发色 褐发
瞳色 白瞳
萌点 眼镜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云忍村
亲属或相关人
奇拉比九喇嘛三代雷影

牛鬼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八尾“牛鬼”的萌娘拟人化形象。

简介

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从十尾体内分出的九份查克拉之一,九大尾兽中力量排名第2位,可以与人柱力配合免疫幻术;性格暴躁却很明事理,是第一个与人柱力完美配合的尾兽;对现任人柱力奇拉比的音乐天赋深表遗憾并不间断吐槽。

主要经历

曾与三代目雷影激战数次,并使筋疲力尽的三代雷影被自己技能所伤;左角被当时的四代雷影砍下。

被奇拉比(对音乐)的执着深深感化,同时(二的程度)也被奇拉比所同化,达到了人兽合一的境界。

与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完爆鬼灯水月与天秤重吾,在迫使佐助使用天照后用一只尾巴作为替身骗过佐助成功逃脱。

传授鸣人与九尾对话的技巧,促使鸣人与九尾和解。

干柿鬼鲛借助鲛肌所击败,却又因为鲛肌心生爱慕(雾,喜欢吃它的查克拉,还想再吃,死了就没得吃了。)而瞬间扭转战局。

在鸣人与九尾和解之前,担任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的主力,之后与九喇嘛合力击败被带土控制的六大尾兽。

宇智波斑复活后被抽离奇拉比的身体,后来借助宇智波带土的力量部分进入了鸣人体内,与其他八只尾兽一起帮助六道后裔的觉醒。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