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原昆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aiQ-Logo.png
♪♪♪~才囚学园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uma~

才囚学园祝您在本校度过愉快绝望的时光,唔噗噗噗噗~

Gokuhara Gont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狱原权太
别号 超高校级的昆虫博士
发色 棕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98cm
体重 53kg
生日 1月23日
血型 A型
星座 水瓶座
声优 武内骏辅
所属团体 才囚学园
个人状态 死亡
胸围 108

狱原权太(日语:獄原 ゴン太ごくはら ごんた;罗马拼音:Gokuhara Gonta)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商Spike-chunsoft所制作的游戏新弹丸论破V3: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超高校级的昆虫博士

简介

10年前,沉迷于寻找昆虫的少年昆太走失在森林中。森林里的狼收养了他,并教会他与动物和昆虫对话的本领,因此获得超高校级的称号。与彪悍外表不同,是个善良老实人,但是提到昆虫会豹变,对喜欢昆虫的人示好,反则会发狂。虽然外表看上去凶悍,但是内心温柔细腻,是一个连昆虫都不会杀死的善良的人。

有着惊人的臂力,在第一章中用两个手指轻松拿起了下水道盖子。

因为从小在森林长大,浑身都是野兽的野性也不穿鞋

经历

第二章被王马小吉用“大家都想观察昆虫”的谎言欺骗,将最原等人抓来一起观察昆虫。后面被告知这是小吉想借助他的力量来偷取他人的犯罪影像。后来放了大家惩罚了小吉。

第三章与安洁、秘密子、转子、白银和机望组成“才囚学园学生会”,目的是阻止杀人事件的发生。利用限制其他人行动的手段完成安琪邪教帝国的建设

第四章,入间美兔邀请众人进入虚拟世界游玩。 进入虚拟世界前要插好记忆和电源两线,但因为自己分不清左右。听梦野秘密子说右手是拿起筷子的手后去插线,结果昆太是左撇子而导致记忆和电源两线插错了接口,因此昆太的大脑和虚拟人物连接后发生了错误。只有他忘记了在程序世界做过的事和罪行,产生了把一切都忘记的状况。因为昆太是一个善良的人,在场的人也无法相信昆太是会杀人的人。 入间美兔在自己设计的虚拟世界里利用程序法则设下了杀害王马小吉的计划,但被王马小吉看穿。小吉顺势诱骗狱原昆太,使得入间在准备动手杀害王马小吉时被狱原权太(AI人格)以“解救大家”为由从身后杀害,在虚拟世界中的死因是被不会断开的虚拟厕纸勒死,由于虚拟世界与现实五感相通,在现实世界中也死亡。但由于狱原昆太进入虚拟世界时插错了接口,没有得到杀害入间的记忆。

在第四章学级裁判中被最原终一推理出为案件真凶,自己也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在黑白熊召唤出自己的AI人格后流着泪问其杀人理由。最后拒绝了王马小吉“一起死以谢罪”的要求(后证实为演戏),和自己的AI一起接受了处刑。

处刑

这个处刑过程集虐心,残忍和恶趣味于一体,请确认自己能够承受对处刑的过程文字描述再刮开黑条观看。

开场与AI一起被绑到处刑架上,黑白熊拿出发射机械昆虫子弹的枪向其疯狂射击,怀上黑白太郎(红色黑白熊)的“孩子”的黑白芬妮(粉色黑白熊)的肚子越来越大,黑白熊继续不断地扫射,将权太打肿,突然一只巨大无比的虫子从黑白芬妮的肚子里爬出,将黑白太郎腰斩后,飞向权太,同时刺穿权太与AI电脑与处刑架。随后黑白熊用大火处理掉了死去的权太与大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