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啊嘞
这里还少一张照片?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猛鬼众
组织种类 秘密结社
组织领导人 王将
组织驻地 日本某地
登场作品 龙族

猛鬼众是《龙族》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秘密结社。

简介

蛇岐八家逃出的鬼聚集而成的组织,蛇岐八家的影子,11区第二个黑道本家。

组织宗旨

由于是血统缺陷而遭到歧视的“鬼”,所以想要找到神葬所,复活白王,得到白王的恩赐,将自己进化为纯血龙类。

组织历史

蛇岐八家的血统是由白王直接污染而来的,不像黑王血裔通过一代代混血逐渐稳定血统。蛇岐八家的混血种极其容易堕落为死侍(鬼),鬼会遭到家族的迫害和监视,少数逃离的鬼组成了猛鬼众。

20年前,王将成为猛鬼众领袖,将猛鬼众的目标定位为复活白王,获得进化。

2011年4月,蛇岐八家爆发了黑道战争,猛鬼众退入地下,5月初成功反扑,捕获了八岐大蛇,找到了圣骸,在红井之战中和蛇岐八家精锐同归于尽。在王将、龙王全灭后消亡。

组织成员

  • 王将

领袖,“龙王”的精神导师。荣格·冯·赫尔佐格博士,最终窃取白王的血统,成为新的白王。

  • 龙王

风间琉璃,猛鬼众的影皇,表面上是极恶之鬼,实际上和哥哥一样是“皇”。

憎恶王将的吃人理论,在东京塔之战中和恺撒小组合作。拜托路明非击中飞艇后,斩杀了飞艇上的伪·王将。

接受过脑桥分离手术,被王将的梆子声控制。与哥哥源稚生在红井中决斗,最后相拥而死。

  • 龙马

樱井小暮,猛鬼众表面上的领袖,在极乐馆战役中被源稚生杀死。

外部链接和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