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塔·布兰肯海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Blankenheim.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玛格丽塔·布兰肯海姆
マルガリータ=グリオニオ
Margarita Blankenheim
别号 三号沉睡公主
声优 初音未来
萌点 绿发腹黑
出身地区 艾尔菲戈特王国
亲属或相关人
卡斯帕尔·布兰肯海姆

玛格丽塔·布兰肯海姆(日语:マルガリータ=グリオニオ,英语:Margarita Blankenheim)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艾尔菲戈特王国卡斯帕尔·布兰肯海姆侯爵的妻子。被认为是特拉盖镇连续毒杀事件的始作俑者。

人物小传

原名玛格丽塔·费利克斯(日语:マルガリータ=フェリックス,英语:Margarita Felix),出身医生世家,家产殷实。在幼年时期,其财产就为游手好闲的贵族卡斯帕尔所觊觎,而玛格丽塔对卡斯帕尔却抱有莫名的好感,两人因此订婚。然而订婚后的卡斯帕尔依旧习性不改,到处沾花惹草。

与卡斯帕尔同为犯罪组织的成员,代号是“三号沉睡公主”。

由于受到伊莲娜·克洛克沃克的洗脑,加上对周围事物的倦怠,玛格丽塔将其所居住的特拉盖镇全部居民用毒药Gift杀害,之后亦服毒身亡。事后依据弗里吉斯财团的调查结果,查明是玛格丽塔所为。但闻讯而至的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格米莉亚经过调查却发现这起事件与伊莲娜有关,而被认为是引发事件的人偶也一并消失,推测是被伊莲娜所带走。

事实上作为人类的玛格丽塔并不存在,有关玛格丽塔的一切都来源于克洛克沃克的人偶(内部是夏娃·姆林特的灵魂)的催眠作用,甚至玛格丽塔自身也不知道自己实际上是不存在的。而作案用的毒药正储藏在人偶体内。

最后服下Gift自杀,灵魂回到人偶内并想起真实(夏娃·姆林特)身份。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