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蓓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玛莉蓓尔.gif
基本资料
姓名 マリーベル・フォン・デカッセ
别号 小花仙
发色 金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07cm
体重 18kg
年龄 500000岁
声优 本多知惠子(原版)
郝琳杰(辽艺版)
萌点 万年萝莉魔法少女
出身地区 花魔法界
活动范围 花魔法界或萨丽贝尔镇
所属团体 花魔法使
亲属或相关人
精灵伙伴:坦巴林
人类朋友:尤莉凯恩

玛莉蓓尔日语:マリーベル・フォン・デカッセ)是由东映动画所制作的动画俏皮小花仙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俏皮小花仙》的女主角,从花魔法界来的花魔法使。最喜欢花和树并且非常珍惜,可以与花和树对话。性格开朗,由于粗心大意的性格,所以不擅长做家务;但是只擅长做玛莉蓓尔可可(可可茶),喝的人都称赞“非常好喝”。外表年龄约5岁,实际年龄有50万岁。妖精たちに非常に顔が広い。(求翻译)金髪の足首までの長髪は先端を青いリボンで結ぶ。(求翻译)穿着红色的背心(背心上系着蓝色的丝带)、粉色的衬衫、白底粉色的下摆裙子、红色的短靴。

经历

在萨丽贝尔镇有一家叫“玛莉蓓尔”的花店,店主有两个孩子姐姐尤莉和弟弟凯恩。花店的生意一直不好。姐弟俩有一本名叫《玛莉蓓尔》的图画书,讲的是一个叫玛莉蓓尔的小花仙,她心地善良帮助了人们。于是姐弟俩期待着,小花仙会从书中出现。后来,玛莉蓓尔从花魔法界来出现在他们身边。用魔法帮助他们,让他们花店的生意兴隆起来。并与他们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在他们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有趣又感人的事。

角色歌

我是玛莉蓓尔(私!マリーベル)作词: 远藤彻哉/作曲:石黒孝子/编曲: 石黒孝子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