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无主之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玛雅(无主之地).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玛雅
别号
声优 木下纱华
所属团体 赤红抵抗军 CrimsonRaider
亲属或相关人
克雷格

玛雅(Maya)是Gearbox所制作,2K所发行的游戏《无主之地》系列的登场角色。

简介

另一个玩家可使用的魔女(2代可操纵,另一个为1代的莉莉丝),从小就被当作神一般崇拜(或者说是敬畏),但是实际上她孤独寂寞,渴望过正常人的生活。而且她的监护人更是一些以她为幌子施行极权统治的神棍,利用她的魔力压迫ATHENA星球的人。

经历

内容涉及剧透

根据游戏内的录音显示,Athena星球上的玛雅并没有和其他魔女一样与镒矿有任何接触。

某日她查询到了有关潘多拉秘藏的信息,试图进一步了解却被监护人阻止。

随后在某次监护人大搞神棍时终于识破了监护人的本面目,用自己的能力杀死了他们,并准备前往潘多拉一探究竟

能力

相位锁定

将目标锁定在半空中,期间目标无法攻击且暴露出身上的弱点。部分目标包括一些BOSS无法被举起锁定,但发动技能依旧会造成一定的伤害。通过花费技能点升级能让锁定附带各种各样的元素效果甚至做到控制敌方单位,增强伤害的同时,还能医疗自己和队友。

其他

  • 另一位可操作角色克雷格在无主2故事开始前和她有过一面之缘,而且明显互有好感。具体可以看这个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在DLC《小缇娜的龙堡大冒险》中,类似跑团一开始选择角色时,布里克第一个选择的便是魔女职位,拿走的棋子就是玛雅的造型。

外部链接与注释